嗯,旺旺最近好想減肥喔~~因為俺發現偶的腰、屁屁and大腿,好像腫的愈來愈不像話了,啊~~我不要啦~~怎麼辦..誰來救我丫~~雖然旺旺知道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要多做運動and少吃東西。但每當旺旺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時,好吃的東西and電視在對我召喚時,我就對減肥這件事失憶了~~天丫,在這樣下去怎麼行~~我會被鴨土伯給嫌棄的~~所以,我突然想到一道茶飲,就是前些時候,不是有一陣子很流行喝那個玫瑰蜜棗草嗎~~就是傳說中,可以讓人一瀉千里直到虛到無力的神秘妙方。

  於是,今天一大早起來,旺旺就跑去跟旺爸預約了,旺旺跑去跟旺爸說:『拔,你今天有空時,可以幫我去三鳳中街買粉紅色的玫瑰花嗎?』旺爸雖然不知旺旺要幹嘛,但還是點頭答應了,哈哈~~不虧是旺爸,效率超好~今天下班一回家,就看到桌上有一大袋的粉紅色玫瑰花,旺爸還怕買錯..還跟老闆包了兩朵紅色的玫瑰花回來跟我確認,真是超貼心的啦。

  仗著粉紅色玫瑰花的加持,旺旺的晚餐可說是以橫掃千軍的氣勢幫桌上的美食吃的一乾二淨的~~哇哈哈~~(根本是又忘記了要減肥的這件事),吃完後我就興沖沖的抱那袋玫瑰花直奔廚房煮茶去~~

  倒滿500cc,吸~~啜飲一口~~嗯,好濃的玫瑰花,不知這帖密方的威力如何..明天我在上來跟大家說唷!!(我明天應該還可以上班吧??)

  
玫瑰蜜棗茶的作法


材料:加州蜜棗5顆,粉紅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



作法

準備500-600CC的水將蜜棗跟粉玫瑰都放進去。
放在爐火上加熱到滾熄火即可。 

  玫瑰,具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保護肝臟,促進新陳代謝,強效去脂的作用(但他所去的油脂只是腸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經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

  蜜棗,可提供纖維質。長期飲用的話,可去清除宿便,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當然就能讓皮膚看起來細嫩,而且也不容易在體內堆積肥有,可達到減肥的效果。
玫瑰雖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濃,不然會有腹痛、水瀉的情形的情形。初期可以一天飲用一杯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間隔時間拉長,一星期喝一兩次就可以了。 

 

注意:

事實上,這類會造成腹瀉效果的茶,都不適合長期連續的飲用,雖然拉完了會讓你覺得體重比較輕,但長時間飲用容易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尤其是對於脂溶性維生素A、D、E、K容易流失,還會有脫水的危險,這樣就算瘦了還是會瘦得乾乾癟癟。







No.208.0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