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旺旺決定跟我的麻吉怡君於2008‧2月要去韓國的濟洲島玩

這是我跟怡君生平的第一次出國旅遊,所以我要很仔細..很仔細的紀錄我的每樣東西

呵呵..為什麼第一次出國會想選擇去韓國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很便宜~~~~ (我會不會太老實了點...)

第一次出國,那種既緊張又興奮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一直很希望能有機會出國去看看別的國家的人文風情...

也希望因為出去外面看看,而讓自己的視野更開擴...

期待2008的旅行,能帶給我跟怡君有很大的收獲~YA

PS:之後,我會陸續PO一些出國需注意事項,以及去濟洲島旅遊該準備些什麼

會分成食、衣、住、行、娛樂~這些方面來去寫.。這些資料都是我從網路上收集而來

在加以整理的精華~~希望對我與對大家都能有幫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