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方面

 

出國前,要記得先查詢一下當地的天氣狀況~才知道衣服要不要多帶幾件~

國際主要天氣預測 
http://tw.weather.yahoo.com/world.html

因為旺旺是2月份要出去,過年期間去濟州島的天氣如何呢?

  1. 這時候濟州島是冬天喔.下雪狀況不一定,但風會很大。

    衣服方面:

    保暖的外套、衣服、褲子(聽說不要穿牛仔褲,因為會更冷、也不要穿絲襪,因為會產生靜電)、手套、帽子、乳液也要帶去,因為很乾冷,記得帶油一點的,到韓國那邊,在室內與車上都會有暖氣.20度以上.比較不會那麼冷。
    韓國人在室內都不穿外套的。另外雨傘聽說也要帶著。

    2.食物方面:

      聽說韓國的吃不怎麼樣,而且可能四天都一直在吃泡菜,為了怕飲食不合胃口,而餓肚子,一定要帶一些糖果、巧克力、餅干、泡麵等等...一些有熱量的食物。另一方面因為很冷,所以要多吃點高熱量的東西維持體力,(不過記得肉乾不要帶,會被沒收)..海關會有警察狗會來聞)。另外,那邊的飲料很貴,所以帶一個保溫杯去吧(餐廳有提供免費ㄉ熱水)可以裝熱水或泡咖啡用,方便又省錢~~~

   3.如果有帶手機跟相機的朋友請注意

      他們的電壓是220的,所以要注意你的電器用品是否可以用,不然要自備充電器,他們的插座是內凹圓孔雙頭,一般的旅行轉換器可能
      不能用,除非有註明韓國適用;
不過飯店可以借的到,只要給他押金大概是5000韓幣就可以了(每家的押金可能不一樣),但如果房間客
      滿了,也有可能借不到哦。

    手機3G以上才會通,不過沒事不要講電話,因為電話費很貴(因為要轉接.台灣 韓國=兩地還要收費)...

  4.住的方面
  
      毛巾啦.牙刷.牙膏‧拖鞋要自行攜帶唷..他們飯店不提供

 

      韓國冬天乾冷...開暖氣睡覺(台灣人不太習慣)...可以裝一大杯的水在床頭..=在地上灑一些水...放濕毛巾在椅背上也可以, 如果身體或手腳會癢是正常ㄉ(大部份的台灣人都會癢)...用乳液擦一擦..OK。

    若有自己帶乳液,請注意一下上飛機時:

    隨身攜帶上機艙的液體類及凝膠類的「容量」限制: 

    單個不超過100ml(100 C.C.),總容量不超過1公升(1000 CC)

 
  隨身攜帶上機艙的物品

 

- 所有液體類及凝膠類物品,應裝在1公升以內密封、透明塑膠袋內。
- 透明塑膠袋(長、寬約為20公分)內物品不可以塞的太滿。
- 透明塑膠袋,必須能夠扣上(例如有夾鍊),才能帶上飛機
- 每位乘客只限攜帶一個,而且容量在1公升以內的透明塑膠袋
- 在安檢台必需通過X光檢查。 


以上資料內容‧奇摩知識+爬文所得,旺旺歸納與整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