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騎哺哺時發現車快沒油了~

就到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一騎進去,就有一個斗大的標題寫著

"幫你的機車做SPA"~全自動機車SPA洗~

另外一個抗棒寫著...超激流水力....讓你愛車閃亮亮

只要二十元~~~

看的我好有興趣..哇...全自動機車SPA洗耶~~

是不是想汽車一樣,機車放進去..然後就會有毛刷..、清潔劑什麼的.

開始自動洗..洗完還會幫車子烘乾丫??

感覺好高級的樣子..而且好便宜耶..只收二十元...眼睛都亮了起來

加油時..心裡一直很想問服務員..那個機車SPA洗是個怎樣的方式...

可是又很害羞..不好意思問

於是加滿油後,我就在加油站的洗車區一直鬼鬼祟崇的在那裡探頭探腦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嗚~跟我想像的畫面不太一樣勒...

他的二十塊就是像..一般那種..投十元會先有泡沬...之後在投十元用水清洗

然後旁邊有摸布..有刷子..讓你自己弄....嗚

~~被騙了~~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唉~~我就想說那有那麼好康的事...

而且一點都不好玩...

之後就很失望的騎回家了...

不過,加油站那個行銷真的做的不錯...因為他吸引了我在那邊探頭探腦的...

這個企劃寫的介紹詞的真的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