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擁有濃厚歐式風格的萊茵河餐廳位於雄商的附近,在高雄己經經營很久的時間囉!少說也有十年以上了吧,是間老字號的西餐廳且營業時間是24小時,因此不管你任何時間想要來此用餐都可以唷。

 一進門,1F是結帳與販賣很多歐式與日式的生活雜貨,佈置的相當精美。用餐的地方是在2F


一上樓就另人驚呼~~會不會太有FU了







我跟老媽是吃他們家的商業午餐...價格是一客280元,附濃湯與飲料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很好喝


老媽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他們家的盤子還真是超級大...,麵的份量很多...食材很新鮮

旺旺點的是XO醬海鮮炒飯,也是超大盤的~~好多       我這種大食量的都吃不完..實在太大盤了


飲料我跟我老媽都是點青茶來喝,他們的服務很好,上菜速度也很快。而且像桌上的濕紙巾用掉後,他們馬上就會立即在幫我們補上

店裡的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而且我發現裡頭還有一個大帥哥,剛開始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因為他超有禮貌的,不過後來發現他是說中文的,應該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真的是超級帥的啦!害我吃飯的時間有一半都是在偷瞄他...哈哈...(PS:後來跟小芝講才知道,原來我看的那個大帥哥是店長耶!)

整個店的感覺就好浪漫....




旺旺覺得蠻不錯的,雖然價位上算是中高以上,但店裡的氣氛很好,食物也很好吃。偶爾想奢侈一下,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