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呷下午茶囉~~今天旺旺要來分享的是歌手張信哲來高雄開的一間西式餐廳叫「金禾別苑」

其實這間餐廳,在我家附近而已,每次在他附近走來走去的,只知道房子很漂亮,很美..但不知道原來他是個用餐的地方,因為其實他外頭並沒有很清楚標示是在吃飯的,只是簡單寫著金禾別苑四個字與英文..沒看人家介紹,還真的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餐廳。



很漂亮的一棟歐式別墅,座落在市區裡讓人有一種很驚喜的感覺~~很多人經過這條路時,都會回頭看一眼~~






我跟媽媽是進去吃他們的下午茶,一到門口就發現我們後頭跟著兩位「貴婦」進來,也是要來吃下午茶的,那兩位真的就是打扮成貴婦的樣子,我跟我媽都有點愣住了,我丫母一直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會不會太誇張了...旺旺的腦袋裡,則是想到港劇裡頭豪門世家中的有錢人太太的模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一進門,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親切詢問需要用什麼餐點,並問我們想要做什麼位子,旺旺剛開始是指明要坐二樓的,不過那時候他們二樓還沒開放,只開放到一樓,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可以輕鬆飲茶的地方,閱讀區


安排在閱讀區,我覺得還不錯..我們是坐在古董沙發椅上..感覺就像在家飲茶那樣的輕鬆自在
他的下午茶共有三種方式可點,因為中午吃很飽了,所以我跟老媽則是點了下午茶A餐 蛋糕一份+飲料任選 主要是來參觀一下這裡的環境

老媽點的是起士蛋糕+黃金歲月水果茶,蛋糕蠻好吃的,水果茶喝起來有自然的酸甜(還可以減肥唷),搭配著蛋糕吃很搭



旺旺點的是巧克力藍莓蛋糕+金薄荷冰茶,同樣是蛋糕不錯吃,不過簿荷冰茶我喝不太習慣,因為很像在吃青箭口香糖的感覺

他們家用的瓷器都很漂亮唷,感覺自己就像貴婦一樣在用餐,不過可惜餐廳裡頭人太多了,每個人都大聲聊天,那個FU又突然沒有了,感覺好像來到香港的茶餐廳

旺旺坐的其中一個沙發~~裡頭很多傢俱都是之前張信哲去收集來的...




你看,還有很明顯的歲月痕跡


二F餐廳的一隅,雖然沒開放,但還是提供給大家拍照,不過因為沒有開燈,所以室內其實蠻暗的



重點來了...這是女生的廁所...裡頭超大間的,看起來像不像什麼明星的化妝室呢



以上是旺仔的簡單介紹...要看更多金禾別苑的詳細介紹
請看
WILLIAM"S BLOG 【食記】~高雄‧金禾別苑Ⅰ

WILLIAM"S BLOG  【食記】~高雄‧金禾別苑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