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市政府在暑假強打的活動之一"西灣夕照‧愛戀高雄",從7/6-8/31號就在西子灣海水域場上有一系列的表演節目,每天都有表演節目,而且是免費入場的。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的星期六、日的下午三點到晚上六點還可以免費體驗水上活動,可以玩香蕉船、獨木舟還有雷射帆船唷!!平常去玩這些可是都要花錢的勒~



 旺旺首先玩的是獨木舟
在玩的開始,教練會先教你做一些簡單的基本動作,並且穿戴好救生衣才能下去玩唷....


接著就挑一艘你喜歡的出航吧~~


出航囉~~每艘獨木舟出去時,後座都會有一個教練跟著你出去,避免發生危險.....


 接下來是體驗香蕉船,嗚..這玩意真是令我害怕,本來不敢玩的,可是臭丫土一直對我使用激將法...為了賭一口氣...拚了.....


香蕉船好可怕喔...會把我們帶到好遠的地方..再回來.....我超怕在很遠的地方翻船....(orz..我不會游泳啦...)


緊張的超想尿尿的,鞋子還忘記脫~~~超抖的~~~


我超抖的~~~衝出去時,大家都拚命狂尖叫,海浪又大...邊喊邊吃海水..(好鹹)...而且坐我前面那個男生一直狂喊速度太慢了..太慢了...再快一點...讓我內心很想伸手把他推下去.....


換丫土了~~丫土坐的這一艘是老大級香蕉隊~~~


教練很壞...每次載回來的時候,都會故意讓大家下水....
丫土勒...丫土勒....就是那個只看到安全帽的那一個...哈哈..


全身玩的濕溚溚的...



 雷射帆船  這個也挺不錯的..不過可惜我們太晚去了...前兩項體驗完後..帆船的活動已結束報名了


還可以玩沙灘打排球...有免費提供排球租借.....



來個椰林慢步吧~~~



相關閱讀
2008年夏日高雄 西灣夕照‧愛戀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