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這個點之前都沒有去過,所以星期天跟丫土規劃好到小琉球玩。我跟丫土一大早清晨五點就起來準備行頭了(ps:其實也沒什麼要準備的,就東摸摸西摸摸的,還外加發呆一下),早上六點吃完早餐後,就騎著摩托車準備出發到東港坐船,從高雄騎車到東港時間估計約一個小時左右,我們騎到小港時還突然下雨,幸好雨沒有下太久,等個十分鐘雨停後,我們又繼續朝著台17線出發。

  一大早沒什麼車,而且一路上騎起來挺順的,很少停到紅綠燈,所以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到,不過到了東港後,我們忘了彎進一條路,結果不知走到那條路去了,竟然找不到華僑市場,彎來彎去後,想說不行,還是問一下當地人怎麼走好了,在東港的當地人真的很熱心,怕口頭這樣報路我們會不清楚,還親自去牽他的機車帶我們過去,真的好感謝那對夫婦,幸好有你們,要不然我跟丫土已經不知道要繞去多遠的地方了。



找到華僑市場後,我們趕緊去售票處買船票,到的時候已經7:30囉,所以我們買8:00的船票

 



船票一個人來回是$410元,機車來回是$200元  船到小琉球的時間約半小時



八點開往小琉球的是光輝號



這是裡頭的座位,我們是坐在最左側那邊拍過去的,所以他的位子有左側位子 走道 中間位子 走道 右側位子 旺旺強烈建議選下鋪的中間位子,因為那個浪實在大的讓我受不了,嚇死我了,整個人超不舒服的,當船到達小琉球那裡時,我已經是臉色發白還外加腿軟。那時候心裡很想吶喊....我被小琉球騙了...好可怕的船.......



幸好踏到陸地後,看到小琉球的海水那麼的湛藍清澈,讓我釋懷了不少,不過一想到回頭還要搭船回去,我就開始鬱卒......











站在高處上看,可以看到下一班要來的船正快速的前進



跟丫土隨意的到處看...到處拍  這裡是小琉球的圖書館



圖書館的下方有個小蓮池塘





小琉球的有名景點  花瓶岩



今天天氣相當的不錯,有很多人都參加浮潛的活動....



水很清澈乾淨






小琉球的環島公路



參觀美人洞、山豬溝與烏鬼洞 裡頭有特殊的石灰岩洞  門票一人是$120元 一票共用



小琉球的特殊養殖法



青蛙石,造型真的很像一隻青蛙



小琉球的造型路燈 超Q的



小琉球其實並不大,騎機車環島約半天就可以把景色都看完了,所以是一個很適合一日遊的地方唷!

這裡蠻熱的,也沒什麼遮蔽物,所以防曬措施不可少,另外,我們回程後坐的快艇比較好,船晃的程度也沒有早上那條船那麼誇張,所以回程覺得輕鬆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