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報告,可憐的丫土又當機了。這次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竟然拿自己的拳頭開玩笑....
結果右手掌的第四根與第五根骨頭,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撞斷了。發生這件事,其實本人很想揍扁他..。因為他實在太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了。真的是又氣又心疼,難怪他出事的那一天,我一整天都處於怒氣騰騰的狀態,而且腦海裡一直浮現他的畫面。果然,前天下午接到電話後,回去一看...出事了...。這幾天東奔西跑的,看了兩三間醫院,不僅他自己因為疼痛所帶來的不舒服,連旺旺我也累趴了,好慘。今天到醫院開刀,幸好開刀平安‧順利。不過接下來的六個星期,旺旺我又要變成私人看護AND護"花"使者.......。

..臭丫土你給我記住...下次生氣時,別在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了。以後幫你準備一盒鉛筆好了,生氣的時候就"丟筆",知不知道..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等你康復後,我在好好跟你算這一筆帳.....真是愈想愈氣...{#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