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植物園之後,我們又騎著歐斗麥開始朝著東海前進,還真的是給他有點遠~~不管啦~~衝了~~中午吃完飯後..繼續向東海大學的目標前進{#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來到東海大學這裡,剛好是PM2點多,太陽公公威力最強的時候 {#emotions_dlg.emotion_042},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藝術街逛逛,順便躲一下太陽,吹個冷氣~ 

   

 

這次到藝術街走走時,發現有幾間還蠻有特色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藝術街好像有點冷清的感覺~去那裡逛的感覺都像我們這些外來客居多~本地人去逛的感覺很少~另外,很多店家都禁止拍照,所以只能用眼睛純欣賞了!!我們幾乎每一家都給他進去逛耶~~實在太佩服我們這些女人了~~一進到可能會shopping的店就特別有精神~~

 

逛一逛肚子餓了,我們跑去東海商圈裡頭吃豆子家的仙草凍,沒辦法~吃不到瑪霧連只好吃豆子家的仙草凍消愁,豆子家的生意也是好的嚇嚇叫勒!

 

 

還有吃這個→雞蛋仔

哈哈~這個造型看起來好好玩,可以選擇買一份或半份 一份$40元 半份$25元 照片上擺的那塊雞蛋仔是一份的大小

 

 

把做雞蛋糕的材料倒入這個模子裡頭

 

壓出來就會變出這個造型囉~~口感嘛~吃起來是脆脆的感覺,有點像在吃可麗餅,而中間圓圓的部份是空心的,所以吃到最後會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邊吃邊往東海的小門走入,幸好有小門丫...要不然要我們再繞到大門口,我們母女三人應該會昏倒~~

一進去就趕緊看地圖,因為已快接近傍晚了,時間有限,所以趕緊確認路思義教堂的位置,直奔教堂目標~~在走的時候,我們家丫母已經累了,其實是我們三個都累了..邊走邊喊...校園怎麼那麼大丫

ps:邊走還邊偷拍一下我們家丫咪女王的大屁屁

 

東海大學的校內建築就是別有有一番風味丫

 

快到教堂囉~~看到好溫馨又逗趣的畫面,哥哥的表情很像我以前小時候,我以前小時候也很不喜歡拍照..每次被叫去拍照臉都不會笑

 

 

哇哈哈~~我們到了~~這裡真是拍照聖地~~

 

 

其實去台中我有帶腳架去的,不過去了好幾個景點我都沒有拿出來用,被我家丫母唸..帶了又沒在用,還要背那支那麼重的跑來跑去的,於是我終於在教堂這裡用了它{#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真的是個懶惰人...

 

這次去台中找丫咪的時間雖然很短,不過很充實去了好幾個景點,還有謝謝小安安借我們機車還帶我們去買東西,台中還有好幾個景點還沒去呢~下次一定要再去台中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