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強者之一FOX大大,終於在10/4 PM6:30 完成他的終身大事  恭喜丫~兩位也是愛情長跑很久了,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終於在今年安定下來囉!真替兩位開心~

 

新郎、新娘忙碌的跟每桌敬酒~(FOX跟他老婆大人倆人處於很"更"的狀態)

  

呵..新郎、新娘不停的動來動去...哇...好難捕捉他們的畫面...拍了好幾張,勉強幾張可以看...好多張都霧掉了....這時候小佩佩下午剛敗的D80就馬上就可以看得到效果了~哇~D80耶~照片處理好記得傳給我們丫~超期待妳的相片的...

 

這次我們大學部的同學剛好湊一桌,小猴因為要上班所以不能來

 

 

 

 

 

 

 

 

 

 

 

 

 

 

 

 

 

FOX家鄉那裡的火車站~追分車站~果然是好地點~地靈人傑~難怪每次FOX都考第一名

 

一下火車就覺得這裡超有FU的~很漂亮

 

從「追分站」搭到「成功站」就是追分成功~~好名字

 

 

 

祝FOX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重點:早生貴子丫...呵,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