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市逛完後,肚子其實已經開始在咕嚕咕嚕叫了,於是想到之前在pae pae家有看到她介紹新幹線列車這家民宿,剛好就在花市的下一個景點。所以我們就決定再繼續騎著歐抖麥飛奔到這裡吃午餐。

新幹線火車站到囉↓

 

在火車上享用餐點

 

火車餐廳裡頭的佈置

 

民宿的主人真是一個熱愛鐵道文化的火車迷

 

吃飯的座位↓

 

哈...這是我們這桌的桌號

 

開始點餐囉! 丫土吃懷舊滷排骨套餐 一份是$220元 別看白飯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少的樣子..其實吃起來很多.....

 

旺旺吃的 府城鮮蝦捲套餐  一份也是$220 懷舊的鐵路便當丫~

 

來張蝦捲特寫....蝦捲不錯吃....

 

他們家的紫菜湯我覺得還不錯喝耶...很濃...而且紫菜是用買高級的紫菜下去煮的..

 

 

用餐的氣氛不錯,餐點方面 東西是覺得ok啦.也吃的很飽.不過價位上我覺得有點高唷~不便宜...

 

除了第一節火車是餐廳外,其他節的車廂都是住宿的地方唷~讓你住在火車上~~

 

瞧~這張是丫土在走秀耶~~像不像大嬸走過來的感覺

 

民宿老闆家養的狗狗,很活潑

吃飽喝足後~我跟丫土又開始隨便亂亂走~我想到之前在網路上查后里這裡的景點時,有看到泰安車站的附近有一間樹屋民宿,那時候在網站上看到覺得很特別,很想親自去看一看.我們就開始照著沿路上的指標找,嘿~讓我們找到了耶~

就是這一間,之前在網站上有看過他的介紹,不過他的住宿價位不便宜耶..一晚要4000元

在樹上蓋的這間房子,不知道住起來是什麼感覺....

 

另一面的側拍,我跟丫土是覺得...網站的照片比較漂亮...實際去看一下,就沒那麼特別的感覺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