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從后里回到豐原,旺旺本人我,拿出了一張A4大小的紙,上面紀錄了怎麼到廟東夜市和到夜市後必吃的攤位~。嘿嘿...晚上就去那裡吃晚餐...

話說一到廟東夜市這一帶,還真是超級熱鬧的耶!附近有SOGO百貨,旁邊有一整排在賣衣服的。一進到夜市裡頭,更是傻眼~~人太多了~超擠的,所以只要看到我A4紙上寫著必吃的店家..就先走進去吃了。

首先我們先到了必吃的第一攤

 

我跟丫土各叫一碗來吃...丫土吃的是鳯梨冰+杏仁凍  杏仁凍沒什麼味道,感覺加了這個只是加了口感的感覺

 

旺旺吃的是很單純的鳯梨冰,是用一個玻璃杯子裝的,我本人覺得很好吃耶!那個鳯梨酸酸甜甜的又有果粒可以吃,又解渴~我很愛

 

接著,走沒幾步路就發現...原來清水排骨麵在鳯梨冰的隔壁又隔壁間而已,突然覺得我們順序好像吃錯了~應該吃完麵再來吃甜點的~不過,算了~走一間吃一間就對了~

來這裡買麵呢~要外帶的請排左邊~要內用的請排右邊~

 

香噴噴的排骨酥麵來囉~嗯嗯~排骨酥~丫土說很好吃~而且這一碗的排骨酥超多的,價格也跟一份便當錢一樣,一碗80元

 

隔再來的是菱角酥~哈~也是必吃的小點心 菱角外酥內軟~外表炸的酥酥的那層皮偏甜,但菱角的口感很好

 

接著是吃涼圓,涼圓嘛~我們倆人是一致認為,太甜囉~

 

之後,我們還跑去買豐原有名的義華鹹蛋糕,剛開始看網站介紹時,還不太能接受鹹蛋糕這種東西,因為覺得蛋糕本來就是做甜的丫,那有人在做鹹的,好奇怪的感覺。不過,看很多人去吃的感覺都說不錯。還是買來嚐嚐看。

 

這款鹹蛋糕裡頭,有紅葱頭、竹筍、蝦米和香菇做的內餡配著外層軟軟綿綿的蛋糕,吃起來還蠻搭的耶,不會有怪怪的感覺唷

 

買一盒回去當明天全家的早餐,呵呵..反應不錯唷~不到兩天就吃光光囉,還不錯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