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一張不是我,也不是用VIVITAR拍的..是我自己的圖文日誌而已

 

歐哈哈~我又亂花錢了!這次我跑去買了一台底片機來玩,前幾天去逛丫Q的blog有看到她介紹vivitar相機,看的很心動。而且用底片機拍出來的味道就是感覺不一樣。這台價格很便宜,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單機是賣350大洋。不過我是買超值組合:vivitar相機+AGFA 400底片一卷+免運費,一共是500大洋。

等了兩、三天,今天終於收到啦!超興奮的~不過很遜的事,我不會裝底片........。

嗚..旺旺好遜喔!還請小芝教我怎麼裝這玩意,小芝實在太強了,打開來看...瞄個幾眼..就知道要怎麼放了...不到一下子就裝進去了...好厲害....(我要尖叫了~~偶像)

目前預訂星期日要去試拍,等拍完在跟大家分享囉~~

關於VIVITAR的相關介紹,請看

丫Q blog 「攝影│VIVITAR介紹(10/24更新)」

丫Qblog「攝影│VIVITAR SHOT 1 」

「人生的風景」:生活好精彩‧Vivitar第一捲

「人生的風景」:擁抱蘭嶼‧聆聽飛魚

THE ONE's BLOG 「那秋大姐殺底片事件之七」

〈Vivitar Ultra Wide〉苗栗--vilavilla魔法莊園

以上這些都是魔人拍的~~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