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老媽在家看電視,看到食尚玩家-號角翔起他們有來高雄介紹一些在地有名和特別的料理,其中一段是介紹柴山卡布里villa民宿與海洋天堂的手工披薩。我跟丫母都覺得這個很特別,而且平常我們家很少會去柴山玩,沒看電視介紹還都不知道原來那裡還有民宿跟餐廳。嘿~既然知道了~那就gogogo去吃吃看囉!咪咪醬不好意思,我跟丫母先去探路了,下回再帶妳去吼!

我跟丫母是中午上去的,所以我們先到海洋天堂用餐,我們從中山大學那裡騎往柴山,之後騎到一段路後會出現一條叉路,一條向上、一條向下,記得要往下騎,會到一間廟,車可以停在那兒,接著..只要延路按著他的指標走,就可以找到他了。

旺旺覺得那些美食玩家都好厲害,哪裡有好吃的都知道,而且我覺得海洋天堂的地理位置還挺偏僻的耶

往樓梯走,就可以到他們家門口了

基本上呢,我跟我丫母都一致認為....他們家的門口還真是太不顯眼了,要不是我還記得上次號角翔起他們有開這個門的動作,我跟我丫母搞不好會一直待在那兒找他們家的大門勒

一推開門..呵呵...還好...沒有很大的驚喜....

 

天花板弄的還不錯啦....有水手風的感覺

我跟媽咪合點一份特製手工披薩(s)$380元+套餐(麵包+濃湯+60元飲料+甜點)$150元

首先來的是飲料,飲料我選擇的是蘇打水(完全沒加糖的)  老實說,很健康沒錯啦~不過我喝不習慣

接著上來的是餐包 餐包上面的醬 很像九層塔的味道 還ok

緊接著上來的是咖哩濃湯

接著主餐來囉   特製手工薄皮披薩  道地義式披薩不添加任何油,餅皮都是當天手工現做,搭配著高級的起士和周圍微焦的餅皮..光看食物就覺得很誘人..

 

香香的,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  不過,餅皮吃起來比較像麵包的口感,雖然他說是薄皮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厚耶~我覺得冒煙的喬比較讚

今日的甜點是水果奶酪(百香果)

我跟媽媽是坐在靠窗的座位,所以可以觀賞美麗的海景

 

跑到另一邊拍,這裡比較暗

這張在廁所拍的,哈~一進去發現從廁所這裡看出來還蠻美的,馬上拍起來~~

再來一張~

我們結完帳後,就到他們的下面去走走看看

這張在餐廳的上方拍的...

延路往回走~我們要去喝「大碗公咖啡」

邊拍邊走~~

 

 

 

 

中午最好帶把陽傘,要不然沒樹蔭的地方可是會很熱的唷~

大碗公咖啡來囉~~他在一開始的交叉路旁

地點也是同樣的很不顯眼...請有這裡進入   (沒注意看,還以為他們今天沒營業勒)

大碗公咖啡 $210元  服務員會看你們有幾個人..若是兩個人..就會問你要不要用吸管喝...若很多人的話,他們就會發小杯子跟湯匙,讓大家使用...

無敵超大杯咖啡來囉~~要幸福唷~~

這個碗很大對吧! 我跟我丫母喝的很撐,最後沒喝完的,我們請老闆娘幫我們包起來帶回家繼續喝

邊聊天,邊看海景,若一直坐到pm4、5點還可以看夕陽,真的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