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to.jpg

 

納豆小姐來土哥家一個月多囉~從剛開始來到陌生環境的不安到現在已經是家裡的山大王了。

真的是每天看到牠都很開心丫~因為牠每天總是會做一些搞笑的動作來讓我們開心。感謝胖胖工程師的牽線,讓我們分到一隻囉!

 

老實說,剛開始我跟丫土都很猶豫不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養好。以前旺旺家有養過蠶寶寶、老鼠(雖然隔天牠就逃跑了)、魚、烏龜、狗狗跟兔兔。但從來沒有想過要養貓耶!

ps:丫土家養的動物更有小動物園之封號 ,但他也沒有很認真的養過貓  

所以丫,就很怕我們倆個不會養,因為一決定要養的話,就要負起責任,照顧牠一輩子。想了快一個月,最後決定了~把牠帶回來吧!

 

DSCF4863.jpg

 

一臉稚氣樣的小貓,讓人看了心都暖了

 

DSCF4880.jpg

 

我跟丫土發現貓的成長力也很驚人,因為剛來的第一天是小小一隻,經過一個月後,已經變成拉長型的納豆了~唯一不變的是牠那顆圓圓小小的頭,還是一樣小不咚咚的

 

DSCF4893.jpg

 

納豆小姐很愛吃牠身後那包家庭號鱈魚香絲,不過怕牠吃太多,所以都每日配給3-4條給牠當零食~

 

DSCF4941.jpg

 

 

DSCF4950.jpg

看東看西~嗅嗅嗅

 

DSCF4962.jpg

 

接住~

 

DSCF4833.jpg

 

牠的愛窩~

 

DSCF4959.jpg

 

盯~~

 

DSCF4970.jpg

 

納豆很喜歡跳到電腦桌上待著

一看到螢幕上的滑鼠在移動,就會很激動的要抓,幸好丫土的螢幕有裝護目鏡~要不然這下丫土可以直接汰舊換新了

 

DSCF4901.jpg

DSCF4906.jpg

 

DSCF4908.jpg

 

一開始剛養納豆的那幾天,我就幫牠拍了幾張photo去照相館沖洗,這樣就可以把牠的大頭照擺在我房間內~晚上睡覺時,我就可以跟牠說晚安囉!

有三個問號耶~~還可以順便交任務唷!嘿嘿~

  

DSCF2759.JP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