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00-pola.jpg

 

    來到花蓮旅遊,糖廠這裡真是一個中途休息的好地方。到裡頭走走看看、吃吃喝喝,適放一下長途搭車的疲累感。從光復火車站走路到糖廠算是蠻近的,出了車站看到中正路後再右轉至中山路,過不久便可以看到光復橋;糖廠就在橋的另一頭,從火車站到糖廠約10-15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

 

 

DSCF5852.jpg

 

來糖廠的話,一定會做的事~就是吃冰

但這裡買冰的程序還蠻特別的,那就是要先買票再拿冰。先看你要吃的冰招牌上的號碼是幾號,在到購票處買冰票,接著再到領冰處領你的冰。糖廠的冰通常都不錯吃,旺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甜筒餅干很好吃,吃起來有蛋捲的香氣。

 

DSCF5863.jpg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旅客住宿的地方,像這種日式平房的房子在這裡住一晚應該蠻特別的吧!不知道住一晚要多少錢? 不過想到附近都是老房子,晚上會有點可怕,很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DSCF5870.jpg

 

剪頭髦的地方

 

DSCF5872.jpg

 

洗衣部

 

DSCF5882.jpg

 

已經荒廢很久的診所

 

DSCF5879.jpg

 

很紅的阿嬤照像館-原味的復古

 

DSCF5886.jpg

 

↓要繼續趕下一個行程的裝扮,旺旺丫婆

這個打扮,走在路上每個路人都對我行注目禮,啊~實在沒辦法咩~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DSCF5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