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那一天轉到新聞時,介紹高雄一家手工吐司,還號稱訴吳淑珍最愛呷的吐司~真是傻眼了,不過看電視報導完之後,的確勾起我好奇的心,我也好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先來看一下影片吧。

 

模豆手工吐司,新聞介紹的

    

      哈,本人也很好奇吳淑珍愛吃的吐司味道到底是怎麼樣。於是晚上看完新聞後,就馬上跑去查網路在那裡了。剛開始看新聞時,因為講太快了所以一直以為他們店名叫"黃金海岸",好在有讓我找到,原來店名叫模豆,抄下電話、地址後~隔天就打電話下訂單了,不過本人只有訂一條而已,因為一條要100塊丫。說實在的,不便宜勒..而且我也不確定那吐司的口味合不合我的味口。

 

於是旺旺訂了一個最安全的口味,就是他們的招牌「澳洲黃金海岸」~

 

因為只有訂一條,又在高雄可以自取,所以拿到吐司的時間算很快了。當天訂,隔天下午四點後就可以拿了。只是要到左營那裡拿吐司覺得好遠丫,而且當天還是跟我妹從夢時代出發到左營去。騎到屁股快麻掉了

 

拿吐司的地點是在一個很妙的地方,在一個某議員服務處裡頭。幸好要買吐司之前有先做功課,知道是那個地方沒錯。要不然我一定以為是我抄錯地址了,而且我也沒那個勇氣進去問:「請問你們有在賣吐司嗎?」

 

拿到吐司後,跟我妹很高興的走出來。其實進去拿吐司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壓力挺大的。準備騎回去的時候,才突然發現...ㄟ~這裡好像在劉小珊家的附近而已嘛

 

吃後感想:

吐司吃起來很Q很軟,而且奶酥的分佈很均勻,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奶酥。而且甜度也不會很甜,真的是很不錯吃,只可惜價格訂太高了。若$50-$60那裡,我想更可以被大家接受的。這次沒有拍照片,因為吐司全在旺旺跟家人的肚子裡頭了~哈哈

 

不過大家可以到 熊寶寶的美食天地-模豆手工吐司廚房 他有介紹好多種口味,以及試吃感想。

 

模豆手工吐司廚房



http://www.ihergo.com/store/stephanie8113/product

(07) 3478612


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1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