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上週六,課長與高高工程師舉辦了一場火鍋PARTY,他們倆真的是超用心準備的。為了挑選煮火鍋的食材與湯頭,週六的中午就提議要到東港買海鮮,當然我跟丫土這兩個愛對路的是一定要跟滴~

 

中午一到潮州,在當地用餐後便先到課長家的蓮霧園,蓮霧真的超好吃滴~而且伯父、伯母很好客,一直招呼我們要多吃點,在產地吃真的是太爽啦..甜脆多汁可是讓我吃了好幾個呢,還以超優惠價,外帶一盒回家享用。

 

接著我們到東港的華僑市場買海鮮囉

DSCF6614.jpg 

 

DSCF6611.jpg 

買蔬菜

不過那時候去太早了,很多攤都還沒出來擺,只有看到一攤在賣青菜滴~

DSCF6623.jpg 

 

活跳跳的海鮮全都塞在這兩袋裡,有螃蟹、蛤蠣、小卷、蝦蝦、葱與菇菇....寫到這裡又想流口水了

DSCF6624.jpg 

 

再繞回潮州吃正港的冷熱冰

 

DSCF6635.jpg  

 

旺旺有吃過高雄的冷熱冰,吃起來我覺得soso...但潮州這間真的好吃耶,而且人潮也很多

DSCF6637.jpg 

 

高高工程師點的是「綜合熱湯圓」,跟冷熱冰的料是一樣的,就差在熱的跟冷的這樣而已

DSCF6638.jpg 

 

課長點的是「冷凍芋頭」,芋頭香甜好吃

DSCF6639.jpg 

 

丫土跟旺旺的「招牌-綜合冷熱冰」~哦吚系

吃到正港a~果然是不一樣,真的好好吃喔...到現在都還在懷念...

DSCF6640.jpg 

冷熱冰旁還有一間很有名是賣黑輪、關東煮的,聽說也是很火紅的店

不過那時候吃的好撐,所以跟丫土各買了一支旗魚黑輪(有蛋)跟沒蛋各一支試試味道

旗魚黑輪(有蛋)$15  旗魚黑輪(沒蛋)$10 就旗魚黑輪來說,

旺旺還是比較愛國民市場的,而且國民市場很便宜唷...旗魚黑輪(有蛋)$10元啦

 

清福號的木瓜牛奶~也好好喝喔

DSCF6627.jpg 

 

不過這裡的木瓜牛奶好特別喔,還有分加蛋跟無加蛋的~也太酷了吧....因為本人目前買過的木瓜牛奶中....還沒有看過木瓜牛奶有在加蛋的...

DSCF6629.jpg 

我的內心一直很想試試木瓜牛奶加蛋的味道,但我的大腦確要我跟老闆講....「我要一杯木瓜牛奶」.......沒勇氣啦~

DSCF6631.jpg 

 

這杯木瓜牛奶喝起來好特別喔,喝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怎麼說呢~有點難以形容這個味道,但他真的跟我以前買過的都不一樣,真的很特別、很好喝

DSCF6633.jpg 

 

吃飽喝足後,又到潮州另一個公有市場買雞腿跟菜菜

DSCF6645.jpg

 

還在市場對面的藥局看到香蘭的名字...哈...我們四個人都忍不住笑了....因為香蘭真的長大了

DSCF6650.jpg 

 

接著又衝回高雄,回鼎金市場買火鍋料與豬肉片...

回到家四點,課長與高高工程師就趕快整理食材,熬湯頭...

旺旺與丫土這兩隻廚藝不佳的就自告奮勇去買沒有買到的哩哩扣扣

 

這次的火鍋party在吃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插曲,但為了舉辦這場火鍋宴 課長與高高工程師兩位大廚一直忙裡忙外、忙進忙出的,他們倆真的太辛苦了,在這裡要跟兩位說,謝謝你們為大家準備了這麼豐富的火鍋食材,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