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o2.jpg

 

  納豆小姐目前九個月大,上星期六牠的青春期開始來臨了~天丫..牠的發情來的太突然了。讓沒有經驗的丫土與旺旺被牠嚇的不知如何是好。納豆一開始發情的症狀是一直磨襯傢俱、拖鞋,很愛在地上打滾、變的很黏主人、牠令人引以為傲的小蠻腰不見了..腰圍明顯變粗...。剛開始在地上打滾時不知道是發情,以為是沒洗澡在癢,後來丫土幫納豆洗完後,依舊還是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覺得不對勁~上網請示估狗大神~得到的資料顯示8成是發情了。


天丫,這是多神聖的一刻。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但緊接而來的煩惱是納豆的叫聲愈來愈哀怨了,而且這幾天寒流來~地板很冰冷~看納豆一直在地上翻來翻去的,覺得好心疼丫,而且飼料也吃不下,水也喝少少的~當然也沒有什麼便意。丫土星期天還特地去買了台電暖爐要給納豆吹,但納豆似乎沒有心情享受~好可憐....><


今天下班後,跟丫土約在中興醫院集合,帶納豆來結紮了


這次的結紮手術,是拿掉卵巢與子宮~(醫生建議這樣做最安全),採用氣體麻醉方式~手術費用$2500,另外手術前還須做血液檢測,分析全身身體部位是否有問題,以及是否會影響到手術的安全性,此部份是$900元,還有住院觀察一天的住院費$400元~另外還特別幫納豆加做貓愛滋檢查與貓血蛋白檢測$600元(看納豆抽血都覺得好捨不得,想說抽一次血,能檢驗的就全都檢驗好了,別在挨針了)~總TOTAL是$4400元~唉丫丫,真是荷包大失血勒..半顆鏡頭又沒了。


我跟丫土在那裡一直等著血液分析出來,幸好納豆一切都正常,於是納豆今晚住院,明天下午安排開刀~覺得好緊張

希望納豆能開刀順利,平平安安出來

納豆,乖喔...我們明天在去看妳勒....不要害怕喔...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