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82.jpg

 

  這次的跨年暴肝團~旺旺與丫土跟了雄獅的團,12/31 晚上8:30從高雄出發→1/1 抵達合歡山→清境農場→下午到日月潭遊湖。不過,這次的暴肝暴的比較輕鬆~因為不用自己開車,所以在坐車的時候就可以在車上小睡片刻了,睡不著時~還可以嗑零食看電視~算還不錯唷! 費用是一人$1999(包含轉搭的小巴、清境的門票、午餐餐盒、日月潭的船票), 另加給導遊的小費$150 價錢算合理且不貴。缺點就是行程趕,不自由 到每個點都要抓好時間才行。

 

抵達清境時,約零晨一點左右,本來還很慶幸的想說沒有遇到塞車耶! 結果等到零晨三點多要換小巴的時候,7-11 清境門市那裡的路況是塞成一團,因為那裡也剛辦完跨年活動,人潮、車潮、加上也是有很多人是要從這裡換車到合歡山的,亂成一團的。好不容易一番波折後,坐到小巴...要上往合歡山的路又開始塞了,接著又聽到司機的無限電那裡,傳來說合歡山下大雪,交通要管制了,得到清晨六點才可以開放通行,真是亂到不行。

DSCF7074.jpg

 

因為交通太亂與管制的因素,所以原本旅行社排的 鳶峰→合歡山莊→武嶺→昆陽  這幾個景點原本是會讓我們下去走走的,但時間嚴重delay,只好直奔昆陽..好討厭喔

 

DSCF7111.jpg

 

好可惜,都沒有感受到正在飄雪ing的感覺

DSCF7095.jpg

 

 

太陽被厚雲層擋住了,只能看耶穌光了

 

DSCF7100.jpg

 

地上仍有些積雪未退~

DSCF7114.jpg  

 

 

DSCF7128.jpg

 

 

 

DSCF7123.jpg  

 

上來合歡山,一定要做瘋狂的事.....那就是脫衣服...,哈哈....不過不是我們脫啦...

來來來~旺旺拍帥哥的裸照給大家看~~

他們超勇敢的...我都快冷死啦~

DSCF7132.jpg

 

 

DSCF7133.jpg

 

DSCF7141.jpg

 

天丫...連排個廁所 都一堆人的.....要是尿急的..應該會憋到膀胱無力吧

DSCF7126.jpg

 

哈哈~~旺的專屬小巴耶.....(不過,不是給我坐的)

DSCF7140.jpg

 

清境農場的羊咩咩表演快開始囉....大伙準備下山去....

下一站-清境農場

DSCF7281.jpg  

 

 DSCF7171.jpg

 

牧羊犬趕羊寶寶

DSCF7179.jpg

 

剃毛~

DSCF7200.jpg

 

呵呵...牠的毛耶~

DSCF7239.jpg

 

甩鞭

DSCF7203.jpg

 

DSCF7205.jpg

 

DSCF7213.jpg

 

騎馬~ya..ya...一次100....

不過,我豬頭..忘記身上有折價卷可以抵50元...騎完後才發現...啊...忘記拿出來了

 

 

DSCF7248.jpg

 

馬好會便便喔...要大便時,尾巴會先翹高移旁邊...之後就掉出一堆屎了.....

 

 

DSCF7235.jpg

 

這邊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

 

DSCF7236.jpg

 

 

DSCF7288.jpg  

 

毛好厚喔

 

DSCF7300.jpg

 

虎頭蜂泡酒..怪可怕的

 

DSCF7318.jpg

 

這隻羊咩,現場看沒這麼矮耶...拍回來看時...有種被我壓扁的感覺

DSCF7320.jpg

 

下一站 日月潭環湖

 

 

DSCF7343.jpg

 

DSCF7356.jpg

 

來日月潭沒有拍到什麼,純粹來這裡吃吃喝喝的

 

日月潭頗有名氣的丫婆茶葉蛋,聽說從辣妹賣到變丫婆了.生意好到不行..茶葉蛋一顆十元....

 

DSCF7346.jpg

 

丫婆還真是傳奇人物丫

DSCF7347.jpg

 

不過雖然大家都很推這家的茶葉蛋,但旺旺覺得吃起來還好耶...我反而覺得逢甲夜市那攤丫伯的茶葉蛋還更好吃唷...

 

來日月潭這裡,喝的方面‧..一定要來喝喝他們的紅茶....溫和且特殊的紅茶香,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丫

 

 

DSCF7367.jpg

 

 

日月潭環湖後,就結束了這一天一夜的行程了,約晚上九點回到高雄

合歡山暴肝團,順利完成

旺旺發現,這種暴肝團有個優點...雖然玩的時候會比較累

但會讓妳一整天都覺得很充實,而且還有多賺到一天的感覺

因為星期四晚上出發...直到星期五晚上回來....多空出六、日可以好好利用及充分休息

而且也省了住宿費...還不賴唷!

創作者介紹

痞客旺旺 每天平凡中不平凡的事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千
  • 你們真是有勇氣去塞啊@@我還是在家睡覺覺才實在= =+
  • 要當媽媽的人....可是要乖乖在家休息的..
    我跟丫土是去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丫~

    atsww 於 2010/01/04 20:59 回覆

  • jmslove
  • 很不錯喔!!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 冷冷冷
  • 剛上去的時候,覺得好冷喔
    好不容易快要習慣那個溫度...就又馬上下山了
    回到高雄後..是熱翻了....
    溫差差真多.....

    atsww 於 2010/01/04 21:01 回覆

  • 網頁設計
  • 好充實的行程,從合歡山到清境再到日月潭,這行程不錯,明年也參考你的行程來走走!
  • 千
  • 人家是一星期一大餐救台灣
    你們來個一個月一旅行救台灣~~~
  • 好久沒出去玩囉.......
    為了台灣的經濟...我們拚了

    atsww 於 2010/02/01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