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jpg 

  

  最近在整理公司資料時,常會設計一些符合自己需求的表格來整理資料。有時候一些常用或是較特殊的表格要自己畫實在太麻煩了~因此,上網參考看看,有沒有活潑又有實用性的表格設計分享,之後在按照自己的需求改成自己想要的表格。以下介紹的這幾個都是很實用的網站唷!而且攏係免錢的。

 

 Printable paper   網址:http://www.printablepaper.net/

printable.png  

 

這是在資訊角落的blog所看到的,此網站可說是實用性及特殊性皆有,裡頭分享了超多種類的筆記格式,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若臨時需要幾張特殊的筆記格式又懶得跑書局找,可以到這個網站翻翻看~說不定就能找到你要的唷!

 

  pdf de calendar      網址:http://pdfdecalender.seesaa.net/

 

pdf de calendar.jpg 

 

這個日式手札,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的,無論是顏色、表格設計與實用度都讓人很滿意,並且提供多樣紙張大小與格式供您選擇。

 excel de calendar    網址:http://exceldecalender.seesaa.net/

excel.jpg 

 

使用說明:

這一樣是手札網站作者他所分享的,excel版的手札設計,找到你需要的格式下載後,可以修改成你要的,並直接輸入你要的內容在列印..超級方便的

 

 優勢音樂生活網-各式音樂表格分享  網址:http://www.yusmusic.com/index.php?act=detail&ID=3615

樂譜表格.jpg 

 

使用說明:找到你需要的音樂表格後,按「我要列印」之後會進到讓你選張數的網頁,選好你要的張數,並按列印即可

(注意:若進入選張數的網頁後,你無法輸入張數,請稍等他一下約30秒左右,即可輸入你要的張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