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11-1.jpg 

 

  古錐的雞蛋布丁,是最近火紅的團購食物。在幾分甜的網站上得知在台南‧安平那裡也新開了一家~很有衝勁~下班後,騎著機車,半路在綁架丫土~倆個人就一路衝去台南買了。

 

幾分甜他本身是一間麵包店,除了麵包、糕點蛋糕之外,目前店內賣的最火熱的商品,應該就是這款"雞蛋布丁"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他的外型買下它的,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丫!

 

DSCF8114.JPG 

 

價格一盒是$180元,裡頭共有九顆雞蛋~等於一顆雞蛋布丁是二十塊大洋。算一算並不便宜,但看在它的外型上,我花的也是心甘情願的

 

 

DSCF8112-1.jpg

 

打開盒子後,會附有一張雞蛋布丁的製作說明,挺用心的,布丁的賞味期限是三天,所以打開後要儘早吃,別因為覺得太可愛而捨不得吃唷!

DSCF8109.JPG 

 

開動吧~

 

DSCF3004.JPG 

 

布丁挖到最底層~會看到黑黑一點一點的,這是香草子喔!

DSCF3005.JPG 

 

個人評分:

外觀:★★★★★

創意:★★★★

美味:★★★

DSCF8117-02.jpg 

 

個人感想:

我本身也很愛吃布丁,但他們家的感覺~我覺得布丁的味道應該要再多加強~因為我個人覺得吃不到布丁要有的濃濃蛋香,只有吃到奶油味而已~沒有令人期待的香味。但這個真的要看個人啦!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像我自己就很愛濃濃的雞蛋香~但我妹就最討厭雞蛋味了)。

 

不過他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丫~如果布丁的味道能在改進的話,就更完美了。

 

幾分甜幸福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