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昨日下班的途中,在騎往回家的路上莫名其妙的被後方的機車追撞。那時候倒在地上的我,只聽到後方的車也跟著飛出去的聲音,之後疼痛開始侵襲我的身體.....而我的腦袋開始有了意思.....我被撞了...。

 

路旁烤肉攤的老闆好心過來扶著我,問我的狀況如何?我勉強站起來,想看撞我的人到底是誰?

  一看到就嚇到了,我的天丫....那個人怎麼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沒任何反應。原本很生氣的我,真的被嚇到了.....怎麼辦?.....到底是怎麼回事....?

 

  烤肉攤的老闆馬上打了救護車...在等待救護車與警察來的那段時間真的好難熬.....老闆看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忙拿椅子給我....要我先進去坐一下..真的好感謝老闆的善意,一般人看到這種狀況都閃得遠遠的...深怕會有什麼牽扯.....謝謝老闆的善舉....。

 

  之後,救護車與警車隨後到來,並做了鑑定,原來是對方酒駕,危險駕駛,酒測值達0.83...而且還是第二次了......><.....肇事者在醫院時,還一直嚷著他沒有騎車什麼的,一直胡言亂語。看到他那種狀況,我真的好悶....

 

  被他撞已經夠慘了....還要為了他這個危險駕駛去協助警方做筆錄....天丫...實在是悶透了我。而且最辛苦的就是我爸和丫土了,從傍晚五點多到晚上快九點一直陪著我跑來跑去的...真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幸好我跟肇事者都沒什麼大礙,車子牽去修時,修理起來的費用算小條的了。今天起床時,全身酸痛.......我媽叫我趕快去廟裡拜拜一下。唉...原本還很開心今天端午節放假的.....突然發生這種事......搞得我放假的心情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