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一群馬來西亞的朋友來台灣自助旅行所拍下來的影片,看完只有一句話...."猴腮雷啊" 老大說 

剪輯、拍攝、配樂~~哦哦~~技術一極棒勒!~~把我們台灣拍的好有感情~讚 

看完好想出去環島耶~~哈哈   

 

------------------------------------------------------------------------------------

 

題外話,上次去月眉馬拉灣玩~~真的是我從出生以來玩過最多遊樂設施的地方,

我這個膽小的人,一路尖叫到底

原本是很期待水上的遊樂設施的,但玩過陸地又玩水上之後,發現陸地的比水上還好玩。

 

還有...我的陳年泳衣....去水上設施穿上它時...差點走不出來.....因為太緊蹦了....最近真是肥太多了

老娘又不想在花錢買泳衣...

 

最後在旺旺強烈要求丫土要以旺旺的水上安全為重的理由下,帶我去租一件救生衣,順便遮掩一下我的肥肉

(其實是遮掩肥肉為重點,順便水上安全,預防萬一)

 

咳咳~搞什麼~怎麼題外話~比本篇重點還要多~~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