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餐共有10位團員共襄盛舉,咳咳咳..首先就由旺旺來為大家做個團員介紹  

首先出場的是.....公會會長..修馬...有肌肉耶...










呵呵..很難得的聚餐,這次的聚餐選在「庫肯花園」修馬與冰老大都特地從中北部趕來參加,而且旺旺跟丫土到的時候...發現修馬已經很早就到囉~~(不過當時還不知道科技男是修馬)



哇...老爺選的餐廳真的不錯...很有fu~~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有氣氛了





價位中等,餐點很好吃,而且他們提供的杯水還是evian(愛維養)的礦泉水唷~很好喝   ps:水與麵包可以無限供應



  哇哈哈...這次除了熟面孔外,旺旺我又再多認識了三位新朋友了.嘿嘿,不過會長修馬好可憐,因為一下子就猜對了冰老大,結果被老大整的好可憐,差點要傾家蕩產掏出G幣了,另外還有鐵軌大大,發現鐵軌大大非常的愛喝可樂,不過鐵軌最後也沒把可樂喝完,不過到是把冰塊吃光光了。(哈..事後發現鐵軌大大好像以前旺旺的某位同學喔!兩人相似度有70%)。

  另外,愛玉蜜不虧是走氣質派美女,而且她食量好小喔!難怪她好瘦喔...(羨慕的看著妳...)還有丫雪,很開朗大方的一位女生,因為下班後趕過來時已經很晚了..很可惜沒有跟大家一起用到餐(肚子應該很餓吧..><..辛苦了)

大家都邊用餐邊打屁,聊到快十點才走...真是太幸福了...而且千千還帶來了伴手禮唷,送給來聚餐的每個人....嘿嘿嘿....高級的喔~~那個麵包很香,隔天早上就被我狼吞虎嚥的吃完了



最後,嗚嗚...我要告白...我忘記幫大家拍一個大合照了...嗚...討厭啦..沒圖沒真相...聚會結束後...回去睡覺時...總覺得好像什麼東西沒做...隔天早上醒來..我終於知道我什麼東西漏掉了..那就是我要拍大合照...丫嗚...已經來不及了...><

期待還有下次的聚餐唷~~~~~
另外,若要看庫肯花園的詳細介紹(環境與餐點心得),可參考以下這兩位寫的唷...

今天 天氣晴:年終犒賞,庫肯花園‧午餐

愛莉的雜七雜八事:庫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