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拉丫土陪我去看恐怖又變態的saw v 。之前從第一集看到第四集,每次看完後出來都面色慘白,我們都不是那種很大膽的人,確又愛看。其實也不是愛看啦!只是好奇兇手到底是誰?最後到底會怎麼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就因為被這部片子的懸疑、推理所吸引。

 

所以又被這部片拐去看第五集了。第五集劇情開始明朗化了,他清楚交待了拚圖兇手與拚圖接班人的關係與第一集到第四集劇情裡頭的種種疑點。在第五集中拚圖兇手當他發現自己的兇殘行為快被揭發的時候,他利用他當警探的技能並銷毀一切對他不利的證據。

  

我覺得那個拚圖接班人比拚圖兇手還要變態,唉~最後那個要抓他的警察真的好慘。不過,最讓我們覺得更恐怖的事.......那就是他還沒完結篇... ....很明顯的....他還會有第六集.....丫嗚....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