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修中 早上出門時,都是匆促的出門~結果今天牽車子要發動時..竟然發不起來~嗚~真是討厭~~因為我機車後面那個踩的雖然很難踩....但只要踩個一下,就又可以發動了。結果..今天死命的踩..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是害我緊張的要死~~後來,改牽我爸的摩托車來騎~結果,我爸的摩托車太久沒騎了...所以也發不起來~~ 眼冒金星 ~~踩到最後汗流夾背~~想說..算了..我還是認命的坐計程車比較快~

晚上,丫土帶我去修機車~是電池沒電啦!換了一顆電池~~800塊~~跑開 ~~好貴丫~

星座說,最近有財務危機...看來還蠻準的...而且害丫土也被我托累了~真是不好意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