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海底輪(脊椎骨尾端 ) --- 對應顏色 _ 黑色 
掌管: 行動,踏實, 動力
對應色: 黑色光
對應水晶: 茶晶, 黑曜石, 黑碧璽, 黑髮晶
水晶功用: 加強性能力,促進行動力,有助排除晦氣,強化腎上腺生殖系統.

黑曜石

有非常強大的避邪化煞作用, 不僅能夠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 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 不管貼身佩帶或擺放家中, 都是生活中主要的守護神
黑髮晶
內涵物之黑色針狀或髮狀物質, 大多為黑碧璽的成分, 避邪化煞、吸收病氣, 可吸收掉一切負面能量, 成為有效的護身符
煙晶(茶晶、墨晶)
對應海底輪對會陰穴感應特強, 可促進性的活力, 並對各種長期癮症有改善作用, 對傳染病及癌症據說也有療效
黑瑪瑙(黑力士)
使人客觀超然, 不至於在複雜的環境中迷失方向, 增加人的自信心, 可防止負面能量侵犯 
黑碧璽
具有強大的避邪能力 ,並能強力吸收負面能量, 避開不乾淨的東東 ,由於能量很強,可將負面能量吸收排除,敏感體質的人應避免用來靜坐觀想,以免過度刺激,而每次運用完一定要徹底淨化清潔。

第二輪腹輪(肚臍下方一吋) ---- 對應顏色 _ 紅色 
掌管: 生命力, 人生方向, 企劃能力
對應色: 紅色光
對應水晶: 紅石榴,紅碧璽, 紅髮晶
水晶功用: 加強血液循環, 荷爾蒙分泌, 可增加創作力, 強化精力, 卵巢.


紅瑪瑙

正紅色的紅瑪瑙則可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去除性方面的障礙,,偏橘色的紅瑪瑙則可對直腸,胃腸都有效用,可活化內臟,預防便秘,幫助排出毒素,對肝病,風濕,神經痛,靜脈曲張等都有舒緩的功用
紅髮晶
又稱紅兔毛水晶, 調整女性荷爾蒙,對應海底輪,幫助生殖系統,可治療婦女病,止經痛,氣血調和,對更年期荷爾蒙失調的女性也有療效。
石榴石 酒紅色的石榴石顏色較紅寶石來的深, 紅色讓人聯想到血液, 石榴石對血液循環與荷爾蒙分泌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有益生殖系統及相關器官的健康
珊瑚
是很獨特的一種自然資源,近年來珊瑚因環境污染問題存活率來愈少,值得珍惜。可預防經痛等婦女生理病。據說小朋友佩戴的話,有保護骨骼成長的效果ㄝ, 心臟病及神經系統疾病離患者也很適合佩帶,基本上珊瑚對皮膚,指甲,頭髮等生長都有幫助。對愛情而言,像珊瑚的紅色一般,代表著熱情與激情。可加強佩帶者的性感魅力,有助打開心胸,接受感情。使人提高心靈層次, 有著高度敏感性,對渾屯不清的局勢有調和的作用


第三輪太陽輪(肚臍與肋骨之間) ---- 對應顏色 _ 黃橙色 
掌管: 記憶和情感
對應色: 金黃色光
對應水晶: 黃水晶, 鈦晶, 黃髮晶
水晶功用: 招偏財, 主消化系統胃, 肝, 腸等功能, 神經系統.


黃水晶

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此外黃色光主偏財運,對非主業之外的財路很好,比如說買獎券,股票,基金等有投機性的投資
鈦晶
含針狀或板狀礦物質鈦之髮絲,氧化後呈閃亮的金色,是現今最珍貴的水晶, 也是市場上價位最高的水晶。 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 。正財偏財都招,磁場特強!可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作用 , 對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缺乏主見魄力的人,也有加強其果斷的決策力,以及增加勇氣魄力的功用
琥珀
金黃色的琥珀在中醫理論裡一直有安神定氣的功用,且可殺菌消毒及避免傳染病,所以也會被作成香環或香來使用,也有人磨成粉末拿來止鼻血,火傷或挫傷,但據說最有效的是在於預防喉嚨方面以及其他呼吸器官的疾病,所以常作成墬子掛在喉輪附近,另外對腸胃的不適也有舒緩作用,甚至可促進肝,腎細胞的活化。
可避邪化煞,西方古時候把他拿來當作除魔驅邪的道具,握住時溫熱的觸感象徵某種能量的釋放 

第四輪心輪(兩乳之間)-----對應色是綠色粉紅色 
掌管: 人際關係, 包容力
對應色: 綠色光, 粉紅色光
對應水晶: 綠幽靈,綠髮晶, 紅紋石, 芙蓉晶
水晶功用: 招正財,促進人際關係,心肺功能,胸腺功能,增加愛情運


粉晶(芙蓉晶、玫瑰水晶)

粉晶最大的能量就是針對愛情,有助招來異性緣,桃花朵朵開! 平常因種種因素導致人緣不好人際關係欠佳的人,佩帶粉晶有讓你更有包容心與同理心、可改善人際關係不佳的狀況,讓你處處受歡迎。店家或公司行號希望人氣旺旺,顧客絡繹不絕上門來"交關"的話,於店內財位或櫃檯擺放粉晶球或七星陣,會有明顯的旺人氣效果,生意變熱絡喔。

第五輪喉輪 (喉核部份)----對應色是藍色
掌管: 口才, 溝通能力, 表達能力
對應色: 藍色光
對應水晶: 青金石, 海藍寶, 藍玉髓, 藍碧璽
水晶功用: 加強口才及溝通能力,強化甲狀腺及呼吸道功能.

第六輪眉心輪(兩眉之間) ---- 對應色是紫色
掌管: 洞察力, 遠瞻能力
對應色: 紫色光
對應水晶: 紫水晶, 舒俱萊石, 紫玉髓, 紫龍晶
水晶功用: 加強眼, 鼻, 耳, 腦下垂體及幫助開發智慧, 有助睡眠品質.


紫晶

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注意力, 幫助考運,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紫晶由於對應眉輪及頂輪,一直都以可開發兩眉間的第三眼著名,因而可以刺激腦部, 激發創意,因而增加人的信心, 對男女之間的互動及相處以及佩帶者本身的情緒有安定的作用


第七輪頂輪 (頭頂部位)---- 對應色是白色
掌管: 創造能力, 領導才能
對應色: 白色光
對應水晶: 白水晶, 硨磲, 白兔毛
水晶功用: 加強腦部安定及活動, 刺激靈感, 靈通能力, 考試運.


來源引用:奇摩知識家  整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