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璽 

又稱為電氣石(tourmaline), 摩擦後可以生電,具有壓電性和熱電性,這就是電氣石名稱的由來。 因此屬於能量寶石,

西瓜碧璽

學名西瓜電氣石(Watermelon Tourmaline) 同一顆結晶寶石裡面長有內紅 外部藍綠的特性 酷似西瓜的模樣 因已為名 因為數量稀少價格因而並不便宜 天然碧璽為古代皇家用印 有啟發人性 凝聚力強助事業發展 可以增強信心 .

綠色和紅色均對應心輪, 對於開啟心輪能量有很大助益,對於常受困於固執、倔強習性的人,或潛意識缺乏安全感,情緒容易受到波及,而顯得悶悶不樂、意興闌珊,西瓜碧璽可以幫助走出低潮,打開封閉心靈的幸運寶石。

 

 

 西瓜碧璽還有聚財納富、幫助事業發展的神秘力量喔,因為西瓜碧璽對應心輪有助於敞開心胸,包容不同意見的胸襟,另外西瓜碧璽的紅色和綠色,象徵人緣和正財,和強化解讀新資訊的敏銳度,很適合需要廣結善緣和包容客戶意見的公關人員和業務人員喔。

  綠色碧璽能招財,增進物質能量磁場

綠色代表財富,而且與黃色光不同的是--綠色代表以正當工作及事業所帶來的財富,而非黃色光代表的橫財,因此在這重視個人能力與努力的時代,備受人們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