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晶+紫水晶 手工純銀耳環

  旺旺之前一直想要找耳環材質是用水晶編製而成的,但找了好久看過很多商品都不是很喜歡,於是我上了奇摩拍賣...『什麼都買、什麼都賣、雅虎奇摩拍賣』oh~yea~~(講的好順)........
呵...其實在拍賣上也看了好久~~看到各式各樣的水晶耳環~~但不知為何,都沒有讓我看到一眼就喜歡的~~直到他的出現~~讓我砰然心動~~(會不會講的太煽情)...好啦...我知道..講重點...

此耳環的編製者:iamkpr 她手工編製而成的水晶耳環,其製作方式為天然的鈦晶及紫水晶搭配925銀製作而成,使用銀線將水晶纏綁串起,相當堅固,下方的銀線球是用手工將銀線纏繞製成的,這樣會讓耳環看起來有別於一般的感覺。這款耳環不計耳鈎墜飾長約3cm...所以大小適中...很漂亮

iamkpr找的水晶品質很好唷,他的鈦晶的髮絲很粗很密實,而且顏色很飽滿充實,是很鮮豔的黃色,而紫水晶的質感很透亮,使耳環整體看起有一種很優的質感。當我收到貨品時,圖片跟實品一樣,真的很棒、很漂亮唷!!

鈦晶-鈦晶燦爛的顏色是財運的最佳守護神,能夠活化肉體和精神,強化探索精神和金色的氣場,提升運氣.當你需要元氣, 活力, 和希望人生光明燦爛時,鈦晶可以為你加油打氣哦!

紫水晶-最能發揮靈性能量的水晶,可以激發靈感,提升直覺,此外紫水晶蘊藏著感官的能量,屬於成熟的男性與女性的水晶,使人發揮性感的魅力.另外,紫水晶可以幫助情緒穩定,助你在千頭萬緒的思緒中冷靜思考. 


ps:圖片轉載奇摩賣家iamk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