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新的一年...又到了買新bar的時間了,呵...穿新bar..心情也會很開心吧!昨天除夕早上想說..對吼..最近百貨公司都好像有內衣的特賣會耶~~想說去挑個幾件好了..所以我十點左右就準時跑去大統報到了,原本想買華歌爾的..但跑上去看是曼黛瑪蓮跟奧黛利的特賣會,心中有點小失望...不過想說反正來了就來了..逛一下好了.........

       看來看去不管是三件特賣還是新品特賣..好像都沒有很喜歡..正準備想走時..看到最右邊的小角有一櫃..發現好像還沒看..想說在看一下好了..一看..不得了了..眼睛為之一亮@@~~哇~~這是什麼丫,為什麼內衣上面有水晶丫~~覺得好驚奇~~馬上又看了它旁邊的款示......
咦~~都有水晶耶...紫色的bar是搭配紫水晶、金黃色的bar它是搭那個好像虎眼石吧!粉色的bar是搭(芙蓉晶)粉晶綠色與紅色的bar我忘記有無搭配水晶在上面了.....反正我看到那個眼睛都亮了起來,當下跟小姐說...小姐那這件幫我包起來...←(真是沒有免疫力丫)...小姐還說...那妳要不要先試穿看看可不可以~~我豪氣的說...不用..就確定這一件了...(@@好豪邁)...之後帶回家時...心情就開始high到個不行~~~總之,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