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一早,我跟我媽就衝去夢時代參觀~~嗯~~裡頭真的是蠻寬敞的,雖然人很多~但不會有那種人擠人的感覺。感覺還不賴~~動線規劃做的不錯~裡頭的店家好多喔..逛都逛不完,到最後都是跳著逛~如果真的要全逛完,大概要五、六個小時以上~逛的腳好酸~~呵呵...

雖然沒有全逛完~~但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那就是坐摩天輪啦~~
不管人在多~~我還是要坐~~哇哈哈~~我媽原本不要坐的~~我一直在旁邊做良性勸導~~
就給高清愿捧捧場吧~~!!坐起來是什麼感覺呢?老實說,若跟台北美麗華比較的話~~
我覺得台北的摩天輪比較棒耶~~而且也比較大~~比較高~~高雄的坐起來沒什麼感覺
而且感覺一圈繞很快~~我覺得大約十五分鐘就下來了吧~~不過裡頭的包廂還不錯~~
我那時候坐是下午一點..最熱的時候~~原本想說坐進去應該也很悶熱吧~~沒想到~~
裡頭竟然有冷氣耶~~不錯~~不錯~~小愿愿~~身為高雄人的我..在幫你加一分好了~

在來是夢時代的會員卡~~ㄟ~~我覺得他們的會員卡好像對會員來說沒什麼福利耶~

他們的會員卡是採紅利積點的~消費滿一佰元集一點~~但他們的贈品是有各家廠商
提供的~~問題來了~~他們各家廠商提供給會員的贈品好少~~有些限量20份~~
有些10份~~有些30份~~這..這未免也太少了吧~~
別家百貨公司提供給會員的來店禮少說也幾仟份以上~~你們確只有百份以下~
不用一分鐘就換完了吧~~而且他的積點是有限時間的..一年結算一次..一年過後
點數會重新歸零~~這點我就覺得不是很好~~

以上是旺旺的報告心得~~ending~~謝謝

ps:晚上跟丫土伯出去吃飯~~他帶我去一間義大利麵餐館叫佐佐義~~裡頭的裝演很不錯唷~~而且也很平價消費,平均都是90~150之間~~我們今天點了海鮮墩飯跟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哇~~超好吃的唷~~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