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跟麻麻一起出去走走~~還拍了很多照片說~~happy啦~~我們還有去吃愚人花園唷~~吃的好飽喔
每份餐點都有餐前酒+烤麵包+濃湯+主菜+飲料+甜點,價位上我覺得蠻合理的~~而且吃到最後~~真的好撐喔
~~實在吃不下了~~義大利麵跟奶酪好吃唷~~不過他的素食火鍋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而且料算蠻少的~~裡頭佈置的感覺蠻舒服的唷!!沒吃過的朋友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在新堀江-寶雅的附近唷

  我們還去城市光廊拍拍and大利伊勢丹走走..和回程的途中~~發現新堀江裡頭有賣一種飲料耶~~
叫什麼"娃娃撞奶"的吧~~我不喜歡它的內容物,因為覺得裡頭好像加了很多色素的感覺。
我對它的瓶子很好奇~~哈哈~~所以後來跟他買了一個特大號的~~其實俺最主要的目的是買他的瓶子啦~~
回家可以裝自己愛喝的飲料喝~~很可愛的瓶子唷!!有圖為證~~請看我~~(很大瓶的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