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麻麻一起去看神機妙算 劉伯溫...嘿嘿..我跟我老媽是他們的粉絲咩

呵...高雄今天雨下個不停..本來旺旺還想說,下雨漢神應該會沒什麼人吧?

結果,我錯了~~四點半一到漢神~~就看到一堆人擠在舞台那邊~~

還真是讓我小小吃驚了一下~~原來南部的粉絲還挺多的耶

看到電視上的人出現在面前,我跟麻麻倆個人還挺興奮的

可惜的是,下雨天大家都撐著傘看,傘又舉著高高的...站前面是看不到..完全被傘擋住了

站後面看又好遠,都不能看仔細...挺討厭的...><

後來移到中間舉辦握手會時,更是誇張~~大家真是擠到爆了~~唉~~現在終於能體會到當追星族的辛苦了

我跟老媽擠到縫縫邊有拍到"高彬師父"唷~~呵呵~~看到本人真的挺high~的,還有看到"劉國師"勒!!

不過我麻麻一直像著劉國師的屁屁看,邊看邊說~~電視上看瘦瘦的勒~~後面看屁屁大大的~~~

那個七公主跟大大皇子都好瘦喔~~林月瑤則是看起來好嬌小,不過臉蛋很甜美~~cc

還有大皇子、二皇子、四皇子跟和貴妃也都有去耶~~呵呵...好好玩勒~~~~

---------------------------------------------------------------------------------------------------------------------------------------------------------

插曲


話說在握手會時,旺旺很努力拿著相機擠入人群,正對著偶像努力的補捉鏡頭...

當我拍的差不多時,回去找麻麻時,發現麻麻躲在門口的角落那裡...

於是,我媽告訴我一件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來看劉伯溫時,我就一直問老媽要不要跟他們一起拍照and握握手

but,麻麻真的很害羞~~一直說她不要..她不要..她只要遠遠看著他們就好

旺旺以為麻麻是不好意思去排,還一直跟麻麻說..沒關係丫..我們倆個一起排

我還可以幫你跟劉國師拍照喔。

但我媽一直不要.........也因此,當我去拍照時........

我媽沒發現我已經跑去旁邊拍照,她以為我跑去排握手的隊伍了

她很怕輪到我握手的時候,我會突然大喊"麻麻我在這裡,妳快來這邊~~

當下所有演員跟粉絲可能會全部都望向她那邊看,一想到這個畫面覺得實在是太丟臉了

所以她馬上當機立斷,先躲到大門口的角落邊...

只要我真的那樣一喊...她就要拋棄我~~迅速溜掉....

嗚...麻麻好過份喔...竟然有這種想法..嗚嗚...
不過麻麻的想法還真是讓我覺得好好笑喔...害我聽完,狂笑個不停..

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