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跟怡君和她的妹妹一起去吃佐佐義~~

吃的好撐~~覺得肚子快撐開了~~

天丫...我的減肥真是遙遙無期....

實在是美食當下...我的手跟嘴巴就是克制不了....嘴巴動個不停

上次去找育珊時也是.一路帶我狂吃東西....啊啊......淚.....

不過平常大家都很忙,要湊在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難得..看到你們都好開心喔

和怡君吃完,我們就不停的在新堀江裡頭逛來逛去了...哈..我們平均一條街應該都有來回走兩遍以上吧

這就是女人驕傲的地方...怎麼逛都不嫌累....哈...

買了一些小東西...還有去玩投籃...(叫我灌籃高手..)...哇哈哈...

ps:其實只有小win一點,就在那裡high~到不行

不過後來回家...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旺旺的腳皮掉了一塊下來........我們有那麼會逛嗎?

總之,實在是買東西買到太黑皮了...噗噗

還有謝謝怡君跟君妹妹,請我吃飯..謝謝妳們..^^...

對了,像大家推薦她們是科技新貴唷...最有身價的單身女郎...(好羨慕喔)


ps:對了,照片我這幾天在傳上去唷...原諒我偷懶了一下...不要鞭打我...今天晚上就傳上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