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丫土倆個去看奪魂鋸 4 (saw 4)

oh..oh...oh..my..god...依舊是嚇的我們倆個皮皮抖

不過個人覺得這集的驚嚇程度比較沒像saw 3那麼誇張

想到上次去看saw 3 一開始電影院裡頭只有我跟丫土倆個人

我心想不會吧...該不會只有我們倆個要看吧....

害我有點害怕..想說看恐怖片人這麼少不會更恐怖嗎

後來開演的時候...又來了一對情侶..整間電影院只有我們四個人

orz...有點頭好暈的感覺....

電影開始後..就是一整個的驚嚇.....

只見丫土的頭..愈來愈低....並且緊閉著雙眼

我是嚇到個不行..只能緊緊抓著自己的手臂..另一隻手緊抓著丫土

丫土的另一隻手緊抓我另一個手臂....

等電影結束後...呼...快虛脫了

回到家..洗澡時..一看...

媽丫...我的兩條手臂..有著很明顯的五瓜印....

怎麼看個電影,搞的我好像被家暴似的

orz...叫我如何見人丫

看完saw 4..之後..很明顯的..接著又要開演saw 5了

不知道下一集的劇情要演什麼...(男主角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