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家的麻麻去吃漢神地下室有間TEN屋文字燒

文字燒之前有聽小芝大力推薦過,不過小芝推薦的是月島文字燒,今天剛好有去漢神逛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蘋果日報在介紹,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嘗試,今天就順道來嘗鮮了~~

我跟媽咪各點一份來吃吃看~

媽咪點的是《海鮮Mix摩登燒》,Mix故名思義,就是海鮮綜合料理滴意思~


老實說,看到菜單上的價錢讓我有點猶豫,因為感覺有點小貴,but也第一次吃,所以~嘿..不管了~先點在說~

接下來,服務人員端上一碗綜合料理,裡頭有他們的特調麵糊加上很多高麗菜與海鮮~

服務生是先將海鮮炒七分熟,之後再將高麗菜等食材與麵糊炒定形,鐵板另一邊則快炒麵條,把麵條炒的焦焦的,麵條炒好鋪到麵糊上,

等到摩登燒兩面都熟之後,再打個蛋下去,把放有海鮮的那一面,放入半熟的蛋在煎一下,之後在整個翻面,擠上美奶滋、灑海苔粉、柴魚粉,

海鮮Mix摩登燒就完成囉!!

ps:美奶滋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原味、辣味、蒜味、芥末口味,服務員會問你想加那種口味的~



旺旺點的是《明太子餅文字燒》,不過從字面上我不太了解明太子餅的意思


文字燒,是先把蔬菜邊炒邊快速的把食材圍成像圓圈圈的形狀,然後他把碗裡融合了高湯的麵糊(很像湯的東西),倒進中間的凹洞裡,

之後服務生會由內到外把食材和麵糊拌勻後在鐵板上壓平,底面麵糊與鐵板一遇熱變會形成好吃的鍋巴,之後可以自己在加點海苔粉上去

ps:因為旺旺的相機被咪咪拐走了,所以暫時有豬肉文字燒的圖片代替,但作法都一樣,差在材料不一樣而已



不過我在吃文字燒時,做了一個錯誤的動作,那就是文字燒本身就有添加柴魚粉了,旺旺自作聰明的,有亂加很多柴魚粉

與海苔粉進去~~結果~~一吃~~呃...好鹹~~嗚..~可是點了又不能不吃~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泣~~

 TEN屋試吃心得:結論是吃法很有趣,但價位上旺旺是覺得小貴啦~~而且還有另加一成服務費~食物的美味成度尚可

不知道是我不會吃,還是本來就這個樣子,下次有COCO時,再去小芝介紹的月島吃看看,相信兩家比較後,答案會比

較客觀~

店家資訊:
TEN屋文字燒 07-241-9084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1號B3(漢神地下室)
11:00~22:00
可刷卡  無店休


旺旺報告完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