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婆婆是個慈濟義工的婆婆

B婆婆是每週會有兩天來公司收回收的婆婆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公司下貨櫃,拆完貨就會留很多紙箱

之前紙箱公司都是留給A婆婆給她處理...

前陣子B婆婆開始每週都會來幫公司處理回收的

旺旺想說,現在還有像B婆婆這樣挨家挨戶來處理公司的回收

真的很難得..也很辛苦...

所以昨天碰到B婆婆時,也順道跟她說,今天會拆貨,請她也過來收紙箱

於是旺旺心裡就想,那就請A、B婆婆一起來收紙箱好了..她們都很辛苦...

結果...我似乎做錯了....

當A婆婆提早到來在拆紙箱時,B婆婆後來趕到

隨及B婆婆就大喊..."那些紙箱都是人家要給我的..你怎麼可以搶我的東西"

我在裡頭拆東西..一聽到B婆婆講這樣的話..被嚇到了

我馬上衝出去告訴她們..你們是一起的...你們一起處理這些紙箱

之後...就開始戰爭了....

兩位婆婆不停的互罵對方貪心...大家都在狂搶箱子....

誰看誰先拿到...沒拿到的另一邊就一直嗆對方真貪心....

呼~~天丫~~我真的不會處理這個場面...

公司每個人除了很努力的在搬貨外...還要一邊聽兩位婆婆吵架...

而A婆婆更不時跑來我旁邊抱怨B婆婆對她一直嗆聲...

我突然對B婆婆覺得好陌生....感覺她似乎不像來收回收時那樣的親切了...

也突然對B婆婆每週會來公司固定收回收.(,讓我們小姐不用煩惱要怎麼處理那些回收)

.那份對她感激的心沒了...

大家對那個可以變賣成錢的紙箱..似乎都露出了本性....都不再是我眼裡那兩位和藹可親的老太太了

心裡好難過....

原本的好意卻變成這樣....也是我想像之外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