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首爾導遊"丫肥",正賣力的的拿著麥克風介紹韓國的萬種風情時,第一天的我們~其實已經累掛了~
而且車上的暖氣好溫暖丫~加上丫肥那鳥鳥的聲音~聽起來更有助於睡眠的感覺~~

丫肥:「咳~咳~各位~下一站我們將要去龍頭岩海水LAND。各位知道韓國的女生為什麼每個皮膚都那麼好嗎?」
丫肥:「因為她們很勤奮的在做保養,每星期都很努力的在做去角質,這世上只有勤奮的女生,沒有懶女人.......」

此時很想昏睡的我,勉強打起精神來聽~~(他的意思是說,等回要帶我們去變漂亮嗎?)

翻開旅遊行程,寫著:
「龍頭岩海水LAND 是濟州黃土汗蒸幕,古書上有說黃土對人體的血液循環,體內排毒的效果。可以消除日常生活上的疲勞與緊張,還有神經痛、筋肉痛、關節炎等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哇~~好神喔~~那是在做什麼的??

功能寫的很好,BUT~我還是不知道汗蒸幕到底在幹嘛~
管他的~去就知道了~~


一到目的地後,只見丫肥喊著...等一下 我進去拿票..一人一張...
進去後,大家先到鞋櫃那裡,把鞋子放好...
在走進去之後,大家會看到衣櫃,大家把衣服全部脫光光,把衣服塞進去
接著把身體洗乾淨、泡個湯,就可以到三F去汗蒸幕了.....
祇見大家突然一臉錯愕.....
脫光~~泡湯
旺旺好緊張,問怡君說...
要泡湯怎麼都沒事先通知我們帶泳衣丫~~這樣怎麼泡
不過,這時候的丫君跟我的表情是一樣的...
啊..啊..啊..
怎麼辦丫...
丫肥大概看到大家驚慌失措的表情...馬上安撫著說
大家放心,是男女分開的...
...........................................
只見女生們個個一臉驚恐...
大家硬著頭皮進去後...
一進到衣櫃室裡頭
只見一個個裸女在我們的視線中來回穿梭著
我們簡直受到嚴重驚嚇
每個人都在喊...
「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要脫嗎~我不要啦..好丟臉喔..」
旺旺的表情更是上了賊船的表情...快哭了...
當大家都僵在那裡的時候
突然團裡的一位女老師出聲了
「既然來了,大家就去試試吧~體驗一下這裡的民俗習慣」
只見她開始一件一件慢慢的脫下去...

哇...真超有安撫人心的感覺...

BUT,除了她以為,其它人還是處於發呆狀態...
祇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旺旺,看到女老師已大步的邁像泡湯之旅...
心想,好吧..都花那麼多錢來這裡了,老娘跟你拚了...
我也開始脫了
脫上衣的途中,還不死心的回頭鼓吹丫君跟我一起下海...
只見丫君很堅決的眼神告訴我,她臨死不區...
啊..啊..
不管啦...旺旺的裸湯初體驗就獻給韓國吧....
當我脫到剩內褲時...
只見我背後出現吶喊聲,「妳要去嗎?~妳確定要去吼」
團裡的另一個女生正喊著我...
旺旺:「嗯..我要去」
那我們一起去吧!
哇...
太好了..有伴了
我們脫光光後,勇敢的穿越了賣飲料、餅干區....
丫呼~我們去洗澎澎囉!

當我們泡完後,來到3F的汗蒸幕...原來汗蒸幕的意思,就是三溫暖的烤箱啦
只見他有三種口味的烤箱...每種的烤箱功效都不太一樣
其中有兩座是水晶的烤箱...第三個則是黃土烤箱
嘿...水晶烤箱...想都不用想...
旺旺一定是選這兩種的去烤囉...
雖然上面寫的功效全都看不懂...但一有水晶的東西..就會烤的很黑皮....
烤完後,我跟怡君還跑去玩健身房....
呼呼~~好久沒運動了~~還挺累的說...


想到我的脫光光初體驗就這樣獻給韓國了,真是害羞呢
不過當自己跨出這一步時,突然覺得原來脫光光走來走去,並不是那麼可怕
而且看到很多女生,很豪邁的在洗澡時,自己也覺得變勇敢了起來...也就不怕了
哈哈~~汗蒸幕~~也是挺好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