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踩在韓國的土地上時,第一個感覺是,唔~好冷~風好大,
趕快把外套拉起來~ ~(說什麼廢話~)
沒啦~第一個感覺就是這裡的空氣好好喔!土地與環境都很乾淨,還蠻不錯的!
這一趟來濟州,主要都以參觀他們的文化、風景與風俗習慣為主,真的是收穫很多丫 
尤其丫肥導遊很專業的告訴了我們很多韓國的一些民俗、經濟、文化、教育..等等..
真的是讓旺旺這個井底之蛙大開眼界,
而且其實丫肥導遊還蠻嚴格的,這四天,每天都規定我們要學韓語,
本來是記不太起來的,經過他的嚴格訓練後,笨笨的丫旺仔終於記起來了,
而且回台灣後竟然沒有忘記,
呵呵~丫肥導遊謝謝你唷!
來到濟州道的第一天
 

1. 龍頭岩
是200萬年前熔岩噴發後冷却而形成的
岩石,看上去很像一隻龍。
這裡也是熱門觀光景點之一。

 

2. 神奇之路
又叫奇幻山坡,放在路面上的空罐都會
沿著上坡方向慢慢滑動,拉開手閘的汽車
也會自動沿上坡行進,其實這是視覺上的
差異所造成的,但剛來時,發現到會這樣,還真的是嚇一跳呢。

 

3. 漢拏樹木園
這個木園是爲了保護濟州島的自然生態環境並進行學習研究。這裏有約909種濟州島的自生樹種和亞熱帶植物。可以看到很多漢拏山上才有的植物唷。

濟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館

4. 民俗自然史博物館
裡頭展示著濟州島具有的獨特生活文化,館內約有1500件生活用具和二萬件標本,可以讓我們更瞭解濟州道的概況。

回飯店休息囉

洗完澡後,我們大伙就跑去逛附近的小商店,我們買了之前大家推薦的"香蕉牛奶"果然名不虛傳,真的超好喝的,而且又便宜。

來到濟州道的第二天
 

1. 山房山窟寺
第二天中的第一個景點,這個山窟寺可是讓旺旺我爬的好辛苦,也可能是我太久沒運動了,爬到一半我已經開始流汗了,在那麼冷的天氣我都還可以流汗,可見爬這個很辛苦吧~爬上去的第一個感想,好喘。

 

2. 哈邁爾商船博物館
這是為紀念1653年漂流到此並在此居住的東印度公司荷蘭商人哈邁爾所建的博物館。

 

3. O'sulloc綠茶博物館
詳細的介紹,請看:


旺的韓國
O'sulloc 雪綠茶展示館

 

4. 樂天飯店
很氣派的一間飯店,並設有賭場,這裡的賭場只開放給觀光客,韓國的客人可是禁止進入賭場的。不過,丫肥導遊說,試一下手氣就好,別真的下去賭,除非你有賭神的神技加超好的運氣,要不然money可是很容易就一去不回頭的唷!飯店的外面還有很多漂亮的風車與溜冰場,飯店內還設有樂天免稅商店唷!

 

5. 泰迪熊博物館
一個很容易讓女生失去理智的地方,每個女生一進到裡頭,就會瘋狂的拍照,嘴裡還會狂喊著,天丫~怎麼那麼可愛,哇~太Q了啦,更厲害的事,戶外還有大型的泰迪熊場景供人拍照,這個地方,沒有兩個小時,是沒辦法逛完的,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地方要拍的,不過很可惜的事,我們那天好像才四十分鐘而已,超趕的,害旺旺有很多地方都沒逛到~好可惜說。

 

6. 藥泉寺
這裡是濟州最大的寺廟,不過大伙那時還陶醉在泰迪熊的世界裡頭,所以對這個地方顯然興趣不大。 

 

7. 獨立岩
據說,右邊這個是妻子,左邊的那一個是他的老公,因為丈夫死了,妻子哭的很傷心,有一段淒涼的傳奇故事,不過,歹勢啦!旺旺忘了。 

 

8. 正房瀑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感覺水量並沒有很大、很壯觀。這裡的附近有很多海女在賣海產,可以直接買回家,或是立即烤來吃,不過,聽丫肥導遊說,海產的價位不太便宜唷!! 

回飯店休息囉 

這天,我們跑去逛附近的商店,但價位看起來都很高,後來我們走到一間超市大賣場,大伙買了橘子、餅干、飲料,準備回飯店看韓劇,不過我們發現,大賣場賣的東西跟商店賣的東西,價差差買多的說,大賣場的比較便宜。 

來到濟州道的第三天

 

1. 城山日出峰
也是讓旺旺我爬的很辛苦的一個景點,當我好不容易爬到山頂時,一看~OH~原來一點都不美,不過在爬山的時候,看到兩個丫斗仔,他們走路可以說是健步如飛丫~好厲害的說。 

 

2.涉地可支〈ALL IN HOUSE〉
很漂亮的場景,來到這裡,都覺得自己是韓劇的女主角了,它的附近還有一個朝鮮時代的峰火台,早期時在山上的農夫,如果發現有敵人要入侵時,他們就會趕緊利用這個峰火台,來告訴大家,以做好準備。

 

3.城邑民俗村
詳細介紹,請看


旺的韓國-濟州道
西歸浦市 》 城邑民俗村

回飯店休息囉 

因為快過年了,很多店家都提早打佯,所以這天我們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哈蜜瓜冰棒回來吃~好吃勒~

來到濟州道的第四天
 土產店

買土產、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