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丫土去吃摩斯漢堡時,丫土點了一份套餐外加一份大薯條....
原本平常很少吃薯條的我,看到那一份剛炸的酥酥軟軟的薯條送來時,我被它的香味誘惑住了
趁著丫土正專心的品嚐他的豬排堡與雜誌時,旺旺偷偷的拿了一根咬著吃...
....天丫...吃在嘴巴裡的那種鬆軟口感~~真是令人意猶味盡丫
與是...這時候的旺旺...開始一根..一根...一根...開始吃了...
oh..oh...好好吃喔...再來一根....再來...安口...再來一根....與是...我就這樣把丫土最心愛的薯條全部啃完了...
等丫土正要享受他的美味薯條時,已經全部落入旺旺的無底胃中了....哇哈哈....

只是常吃薯條好像不太健康吼~之前我都會很小心的儘量不吃,但是馬鈴薯的迷人魅力真是讓旺旺我為之瘋狂,嘿...好吃...(健康、體重就暫時先讓我拋在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