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beard papa是上次過年去找小瑋時,他帶我去吃的,在台北火車站上面,微風廣場2F小瑋跟我說,他同事每次一經過火車站,必定會去beard papa的店買泡芙回去吃,聽小瑋這樣一說更讓我感到好奇了。於是當時就買了一顆原味日式香草帶去往宜蘭的車上吃,一坐到火車上,我就破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嗯~~好清爽的口感~~而且奶香味十足~香甜的口感卻不膩。和丫土回高雄時.經過台北車站..我又趕忙著在帶一盒回家與家人分享,那時候買了三顆香草與當時的季節限定新口味..草莓...回去給家人吃,大家試吃後也是讚不絕口,尤其草莓泡芙...吃下去的內餡竟然還有草莓的顆粒就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回到高雄後,一直想念beard papa的日式泡芙,剛好丫土要回去當兵(←被抽中了),託付他幫我買一盒回來,原本想要各帶一盒原味香草與一盒草莓的..不過季節限定的草莓沒有了...改成新口味的蘋果...不敢貿然嗜試...於是請丫土先幫我帶一盒,三顆香草+2顆蘋果.....

醬~~醬~~醬~~想了好久的泡芙終於來了~~



破不及等的打開...咦...有被偷吃的痕跡......(旺旺自首,我吃的..邊拍邊叫丫土切兩塊給我吃)



這是新口味...蘋果泡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裡頭看到一粒一粒黑黑的是天然的香草子
吃起來超清爽的,泡芙的熱量約216卡洛里



再來是經典的香草口味...ohoh...我的最愛


因為Beard papa日式泡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添加劑,所以要品嘗到最新鮮美味的泡芙,最好是馬上吃,口感最佳。如果沒吃完的話,在冰箱內冷藏也不要超過24小時喔。
所以也別一下子買太多...萬一吃不完...泡芙又經不起放太久..這樣很容易壞喔!




目前beard papa的營業據點都在台北,所以像我們南部人要吃他們家的泡芙就很困難了...不過在台北的朋友,若沒有吃過..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真的很好吃...這是從丹比的泡芙以後,讓我覺得也很好吃的一間...

beard papa的台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