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母親節,我跟我們家丫母又開始了尋好吃之旅,這次我們到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小巷子裡,找到了這一間”布的花園”

這間其實應該開蠻久了吧,記得印像中以前騎車經過時有看到,只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坐坐,今天就跟我跟丫母決定進去吃吃看


一走進去,哇~有驚喜的感覺~~這個小石子路走起來真是超有fu的......

樹的旁邊還躲了一個小矮人.....讓我忍不住幫他拍了一張

我想老闆真的很用心在佈置這家店,一開始走進去就讓人有處處驚喜的感覺......有fu丫...


一推開門,天丫~~人真是超多的,服務生硬是喬了一桌給我們,母親節當天,只有推出火鍋跟套餐,我跟丫母各點了一份法式牛奶火煱與素食菇類套餐
坐上位置後...桌上有免費的麥茶與養生的五形堅果免費招待.....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沙拉吧可以享用,新鮮的沙拉、水果與生菜,還有各式的醬汁.......

丫母的法式牛奶煱來了....


我的素食套餐



餐點味道還ok,擺盤方式還蠻另人討喜的,不過由於當天是母親節,店內客人真是超多的,服務生個個超忙碌的,所以上菜速度真的是很慢....看到好幾桌客人都是有的已經快吃完了,另一個人的餐點卻是還沒來的狀況..我跟丫母是比較幸運..主餐來的很快..但是...甜點跟飲料確是來超慢的...為了等甜點跟飲料..我跟丫母等到快睡著了...後來還等到讓我有點火了...不過想想算了..今天人家也超忙的,不要當奧客好了..>n<..不過也因為這樣...後來的甜點跟飲料我就懶的拍照片了。

後來去付款時,老闆還蠻親切的祝我們母親節快樂,還送了兩個福袋給我們...
哇...神祕的福袋..真是另我破不及待想打開一探就究.......


喝~~嚇到~~兩個福袋裡頭各有一個手工零錢包與手工小餅干,老闆真的還蠻用心的,因為我原本還在想會不會送什麼優待券那一類的,沒想到老闆送的東西這麼精緻...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