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晚上,跟丫土跑去新堀江那兒吃飯兼逛街,東看西看之後,無意間走到類似像湯姆熊那種地方,照以前的慣例都會投個十元玩一下投籃遊戲。不過昨天經過時看到太鼓達人的遊戲機,想說要來換一下口味..不過,剛好機台都有人在排隊。我只好在旁邊晃來晃去的,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遊戲機台,剛好看到一個叫斬魂的,是像wii的玩法,拿著很不帥氣的武士刀,對著大型螢幕上的日本鬼子砍來砍去的,原本只是想裝裝樣子的揮來揮去...不過太鼓達人真的等太久了..害我很無聊,後來看斬魂這個也只要十元,想說,那來玩玩看好了。

  首先,一開始先跟著螢幕練習怎麼砍怪,再來就練習怎麼拿刀防禦,練習ok後,遊戲就準備開始了。一開始沒打過..所以遇到可以補血的東西都不知道要吃,都給他跳過去,害我血流過多..還打不到一王那裡就game over了~後來換丫土玩,可惡的土土說我的招式太可笑了,他是走氣質路線的,所以砍怪都特別優雅~~哼..結果走優雅路線的結果,就是還打不到旺旺的一半就失血而亡了,為了幫丫土報仇,俺我又跑去換了零錢,再跑去玩一次...哇哈哈...這次我總算有打到一王那裡了唷...旺旺以非常不帥氣的拿刀姿勢...瘋狂的一路砍怪,丫土則在我後方當軍師...一直喊著..旺旺衝丫...砍他..砍他...閃躲...快防禦....小心...快閃躲.....天丫..第一次覺得玩這個好累...因為我好緊張喔.....

  雙手緊握著刀..全身緊繃看著怪隨時會撲過來...(已經完全投入到劇情裡頭了..)而且我的揮刀姿勢還蠻妙的...裡頭的日本鬼子..其實不是被我砍死了..而是被我手上的武士刀猛烈的敲頭..給敲死的..要不然就是一直被我戳肚子給戳死的..到最後我還以千人斬的姿勢,瘋狂殺怪..突然讓我想到三國無雙..我的天丫..三國無雙的wii版應該就是這樣吧..砍的我手好酸,最後到一王那裡時,我的血條剩半條而已..旺旺已抱著必死的決心,要跟貓夜叉搏鬥,嗚..搏鬥了應該有兩分鐘吧..最後我被game over了..心裡的感想就是....這種要動來動去的遊戲機真的可以瘦身...不過...我的手真的好酸...拿包包時..手還一直微微抖著...可見我剛的握刀握著有多緊...

  哈..老實說..還蠻好玩的,下次去堀江時..除了投籃機、太鼓達人..我有多了一款新遊戲機可以玩了..不過,下次我要把我的刀法練帥氣一點...丫土一直講旺旺的刀法實在是太好笑了,不行..我要走帥氣路線..下次我要練很帥的姿勢來打怪...先預祝我能擊敗一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