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病情突然急速惡化,我這個笨蛋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還以為是老媽太緊張了...還要老媽放輕鬆....

七點多送到醫院急診,醫生聽了爸爸的呼吸聲不對,馬上立即做檢驗並照了X光。

醫生看完後,臉色凝重的說..很嚴重..肺部一半都是白的..另一半到左肩的部位也都有痰,要立即馬上住院。

 

十點多時,病情愈來愈嚴重..轉到加護病房......愈來愈慌了....

我跟我妹還有媽媽..三個人手足無措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跟我妹害怕到一直哭...看到老爸難過的樣子....

就很氣自己到底在幹嘛.做事這麼漫不經心的.....一點警覺性都沒有...要是早點看醫生..就能立即發現不對勁...

 

  之前常看電視劇...有關醫院的電視劇..我很愛看這類的劇情。但...我今天恨死這樣的情節了...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電視裡的劇情活生生在我面前演出,尤其當自己的親人這樣的痛苦時,那顆心真的是要被擰碎了。

看戲與當事者的那種心態..真是天壤之別,這幾天是危險期,希望可以平安順利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