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遇到讓我很不開心的事,在售票上出了差錯~於是請求廠商的協助。每想到遇到一個怕麻煩,又不想幫詢問者解決事情的人。在詢問她的過程中,每句都是不奈煩的回應我,問她怎麼解決,確指責我~做那麼久了還搞不清楚狀況,沒錯,今天售票的流程會出錯,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售票的規則而犯錯,但今天端點這邊有問題想請妳幫忙與解答,妳的回應是”這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的”、”妳自己不小心的,妳自己想辦法”,今天我在”不爽”什麼?我不爽妳的回應態度,今天我幫你售票沒賺妳錢,售票過程有誤,貼錢的人是我,我只是想請教妳有沒有辦法解決~你確反過頭來數落我~~現在是怎樣丫?這就是妳對待下游廠商的服務品質嗎?而且你這種情形不是只有這一次了~~媽的~~我在也不想看見她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