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終於收到了好感動寫真相本,嗚嗚..果然讓我好感動,因為相簿製作有delay,讓我在家有點擔心~畢竟這一本也不便宜丫~回到家後,焦急的打開,很擔心不知道印起來如何?嗯嗯~感覺不錯唷!趕快整理一下與大家分享製作心得.....。

我這次是購買好感動的A5精裝本36頁另加購2頁,所以一共是38頁......全版照片+硬殼封面

嘿~來囉~~來囉~~翻開來看,這張照片很熟悉吧!這張就是在蜜蜂故事館拍的那張啦~因為書名標題跟封面之前想了好久不知道要決定什麼名字and哪張照片好,最後決定以這張做標題好了~
印刷出來的品質讓我很滿意~有fu~~有fu~~



書皮的提名......關於我們的旅行...會想到擺這一張與這個名字,是想說要把之前去玩過的地方做成一本做紀念...雖然有很多照片之前都亂丟...沒有好好保存好,但為了完成這本書,我還是想辦法生出很多照片來...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作者欄,再來每個版面包含封面都可以選擇自己放照片的方式與自己編輯自己要的文字TEXT

裡頭提供的排版方式真的很多,而且若真的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排版樣式,你也可以自己放自己喜愛的樣式上去唷!

寫真相本的底部↓...書本的後封面這裡就無法放自己要的圖了.....



關於之前製作的hypo與最近收到的好感動。相簿,我把這兩次的製作心得,做個分析比較一下,這純粹是個人收到的喜好評分唷~雖然他們兩家產品的基準點不一樣..一家是小本平裝,另一家是精裝,但關於操作界面,使用環境....這些等等,還是有很明顯不同之處唷!
 

 

hypo 122

好感動。相簿 A5精裝版

軟體下載與編輯方式

Flickr相簿結合,可在線上使用Flickr編輯,但版面樣式選擇性少。

有適合windos的支援軟體提供編輯,版面樣式選擇多,編輯畫面可以存檔。 

存檔方式

只要在同一台電腦上不登出 flickr,編輯進度會保留兩天

提供隨時存檔的功能,可以慢慢編輯。 

傳輸方式

網路或光碟

網路或光碟

印刷品質

電子油墨

電子油墨

內頁紙材

150特銅

200g特銅   

相本定價

550 NTD 

1499 NTD

相本頁數

尺寸:12*12 公分

頁數:36

(不可加頁數)

尺寸:14.5*21 公分

頁數:36 (可再加頁數)

(全版照片+硬殼封面)  

運送天數

5~7工作天 

7~10工作天

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或ATM

ATM 或 超商付款 

運費

0(郵局)  

不管多少本100 (宅配)

查詢訂單狀態

相簿分享

必須將寫真書拍攝後,傳到網路相簿才能於大家分享

提供免費的FLASH BOOK的功能,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你的作品。 






































 結論:若以使用windows的人來說,hypo提供的功能很少,只能簡單的做編輯,因為他們的主力是放在蘋果電腦的身上,所以好感動加了1分。至於價格上,因為兩項產品是不一樣的,所以價格上無法論斷誰貴誰便宜,但運費方面122目前是免運費的,這免錢的..旺旺當然要投它一票囉~~付款方式,好感動則是多了可以超商付款的選擇,這點我就覺得還蠻不錯的,因為有時會覺得去還要跑去ATM轉帳,其實是挺麻煩的,另外在相簿分享方面,好感動則有提供免費的FLASH BOOK可以跟你的親朋好友一起線上分享你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