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與丫土想說要來去美食的探險之旅,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後,想說來吃個義式料理好了,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堀江裡的童話,想要去嘗鮮。不過一到童話的門口,發現生意太好了,外面還排了很多人,那時候已經快晚上八點了。等不到兩分鐘我就投降了,因為我好餓~~我好想吃東西,於是我們就跑到童話的斜對面一家咖哩工坊去吃。

  一進到門口,就有一位小姐帶我們走到位子,小姐先是拿了兩份MENU給我們看,就去忙她自己的事情了,我跟丫土仔細翻著MENU想說要吃什麼好,好不容易研究好了,想說等回應該有服務人員會過來幫我們點餐..
.........兩分鐘過去了....................
.........................五分鐘.................
.............................................十分鐘.................

呃...怎麼都沒有服務生要過來...我眼睛一直望著服務生那裡,直見服務生都躲在角落裡站著,似乎都沒有人發現我們這一桌還沒點餐...
沒辦法了..只好揮手向服務人員麻煩請他們過來幫我們點餐,只見A男服務生走了過來,問我們有什麼需求..旺旺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點餐...
A男馬上回去拿菜單過來幫我們點...旺旺點了,炸蝦咖哩飯$170元,丫土點了豬排蓋飯$150元,點完後,服務生又跑回他原來的地方站著...不到兩分鐘,A男服務生又跑來告訴我們,豬排蓋飯的豬排沒有了,換雞排可以嗎?丫土跟他說可以。A男服務生又跑回去跟廚房交待著。這時我望向左右兩側,為什麼其他桌的人都有奉茶水和湯?旺旺這一桌則什麼都沒有,跟丫土研究了半天..想說會不會是別人點套餐才有..而我們是單點的,所以才沒有這兩項東西?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中,坐我左側的客人用餐完畢走了,來了一對情侶,A男服務生馬上過來幫他們服務,在還沒點餐時,馬上就為他們送上茶水和碗湯..(呃..為什麼我們這一桌沒有)過了兩分鐘..A男馬上拿菜單過來幫他們點餐,幫他們點完菜後,他可能覺得為什麼旺旺要一直看著他而且又欲言又止,A男服務生很好心的問著:「請問你們點餐了嗎?」
................................
........................................................

我跟丫土突然嚇到~~那個剛才不就是A男服務生幫我們點餐的嗎?為什麼他又問我們一次?
旺旺就回說:有丫..我們有點餐丫
丫土說:那個你剛才不是跑來跟我們說豬排蓋飯的豬排沒有了,換雞排蓋飯可不可以..
只見A男服務生很疑惑的看著我們...喔了一聲就走了......
我跟丫土則驚訝的互相對看,旺旺還想說..難到剛才不是他幫我們點餐的嗎..?
望向角落旁..我數了一下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包含櫃檯的會計,總共也才四個人,而且兩男兩女..很好認...我們不可能會認錯的.....
的確是A男服務生為我們點餐的,突然覺得..天丫...等那麼久..難不成A男服務生沒幫他們出菜嗎?
之後為了這一頓晚餐,我們又等了快二十分鐘,那個A男服務生很好心的又跑來問我們一次...「你們確定有點菜了吼?」

<<<<<<<<<<<<<<<<無 言 了>>>>>>>>>>>>>>>>>>>>

直到我們左側那對情侶的餐都上來了,我們的餐還不知道那哪裡時...
我已經不想吃了..我想走了....丫土則跑去櫃檯問..到底有沒有幫我們做..若沒做的話..就算了..不要吃了...
直見櫃檯那裡說.已經在做了..等回就上來了

一上菜又更加失望了
我的炸蝦咖哩飯...炸蝦勉強還OK..但那個咖哩..簡直就是咖哩汁加白飯而已..咖哩一點料都沒有..只有兩塊小紅蘿蔔跟一小塊馬鈴薯..其它就什麼都沒有了...
望向丫土那一碗....也好不到那裡去....那一碗蓋飯的顏色還真是超清淡的樣子........

那時候真的火了,這樣一份也要賣我們150..170的..而且服務態度還這麼的差勁...到現在我們的桌上也還是沒有他們免費的茶水和湯....

啊啊.....抓狂..........
原本想跟店家賭氣不吃的,but..我們還是得繳320元給他...為什麼我要餓肚子又便宜他們...
丟了一隻炸蝦給丫土..他那一碗實在清淡到不行....我則努力的吃了另一隻炸蝦和扒著白飯....
我們倆個快速的把飯吃完...就馬上去付錢......
付錢時..丫土還跟櫃檯的會計說..為什麼別人都有送上杯水跟碗湯...我們都沒有....
只見櫃檯淡淡了說了一句..很抱歉...就又去忙她的事情了....

唉.....我真不該說什麼好......
其實不是在意有沒有喝到茶跟湯的問題...在意的事...服務態度丫...><

走到外面,我們倆個安靜的走著...走了兩分鐘....
旺旺轉頭看著丫土..............
丫土....我肚子還是很餓..............
悲慘的兩個人...最後跑去買兩份印度甩餅跟一杯印度奶茶蹲在NET的店家門口旁吃著...
天丫...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給他很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