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旺我最近快瘋了~~每到半夜兩、三點時總是會被驚醒,氣的我在床上跳來跳去的...隔天又累的要死。因為我完全沒睡好~吼!怎麼那麼煩啦!你們知道兇手是誰嗎?是我們家的老鼠~~可能是冬天到了..老鼠都跑到住家來過冬,而且都跑到我們家的天花板上來回爆走~~邊跑邊吱吱叫的~剛開始的我很害怕...因為很怕牠們這些鼠輩會不會那天沒走好,突然從天而降...在我臉上游移的話..(畫面禁止在想了.覺得太噁了)這陣子好脾氣也被牠們磨光了..每晚都吵,只好在床上跳來跳去,試圖用聲音嚇走牠們,不過隔陣子沒聲音後..等我放心想要躺平睡覺時,又開始爆走..啊~~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嗚...天丫..我好可憐...誰來救救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